導語:取暖器對於怕冷的人來說是一款相當不錯的產品,發展至今的取暖器在形式上也相當的豐富,不同類型的取暖器在耗電量上也是不同的,那么取暖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呢?哪些品牌的取暖器的性價比是最高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艾美特

2、格力

3、先鋒

4、智米

5、美的

6、桑普

7、澳柯瑪

8、諾朗

9、德龍

10、立奇

一、艾美特

取暖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台灣省

品牌介紹:艾美特電器成立於1973年,在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電器具製造行業知名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改進,並且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會進行嚴格的把關,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質量更好的產品,旗下的取暖器選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airmate-china.com/

明星產品:艾美特電熱油汀取暖器

網友點評:已經用了三天,除了加熱比較慢之外,取暖效果還是蠻好的,大冬天腿冷的問題解決了。家裡有老人一定要買一個。

二、格力

取暖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市場知名度相當高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不斷的創新生產技術,在很多的技術上擁有著相當多的專利技術,旗下取暖器款式豐富,在質量和性價比上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gree.com.cn/

明星產品:格力 NDY07-21

網友點評:給婆婆買的那個已經用了,自己買的這個還沒有用。婆婆那個很好用。遙控器什麼的都很方便,熱的也很快。感覺格力還是大牌子,工業設計的很好,整體不會劃手。

三、先鋒

取暖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先鋒電器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主要生產取暖器、電風扇、轉換器等三大主導系列產品的著名電器企業,目前公司擁有著六大系列備受歡迎的產品,旗下的取暖器在生產的過程中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驗,在取暖的效果上是相當驚艷的一個個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singfun.com/cn/index.php

明星產品:先鋒取暖器

網友點評:很好 ,已經用了, 顏色也很好看 ,用了感覺比空調好點, 不乾 ,取暖效果好省電很好用。

四、智米

取暖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智米這個品牌成立於201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環境電器的研發與生產的公司,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細節經營的原則,注重產品的實用性,旗下的取暖器採用和最先進的科技製作而成,在使用感上是很多品牌無法與之比較的。

品牌官網:https://www.zhimi.com/

明星產品:智米電取暖器

網友點評:簡約美觀,熱得很快,暖風出來效果不錯,挺暖和的,機器運作起來幾乎沒有噪音,整體非常喜歡。

五、美的

取暖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成立於1968年的美的在行業中幾乎是無人不知了,成立至今公司的品牌鏈不斷的豐富,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不斷的進行改進,嚴格的把控生產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旗下的取暖器採用最優質的材料,在使用壽命和質量上是一個備受大眾歡迎的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midea.com/cn/

明星產品:美的 NY2513-16J1W

網友點評:這個取暖器真的不錯取暖效果不錯,太實用了,也不擔心小孩碰著受傷,而且是防水的浴室洗澡我也用。

六、桑普

取暖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桑普電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在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專業化小家電生產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很多產品的生產技術上都是處於領先的地位,旗下的取暖器在設計上就有多項國家的專利技術,因而也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桑普油汀取暖器

網友點評:貼心設計特別多,從防燙功能到支架還有加濕功能,都是亮點,整體的質量和效果相當的滿意。

七、澳柯瑪

取暖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介紹:澳柯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從事環保電動車和生活家電的高新技術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結構不斷的豐富,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採用新原料,旗下的取暖器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獨特的技術,在很多的使用感受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澳柯瑪迷你油汀取暖器

網友點評:直接寄到老公單位了,他說很好用,很暖和,放到腳下,小巧方便,質量挺滿意的,還會繼續支持的。

八、諾朗

取暖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法國

品牌介紹:諾朗這個品牌成立於193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業致力於供暖設備研究、設計、製造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技術上不斷的改進,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環保、最節能的產品,旗下的取暖器款式多樣,並且都是最貼心的設計,在很多的技術上都是行業中領先的。

明星產品:Noirot諾朗取暖器

網友點評:暖氣效果不錯,靜音很滿意,家裡中央空調在開著一個月電費1000多,臥室用這個沒開空調,用了兩個月,平均的每個月電費多了300-400的樣子。

九、德龍

取暖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介紹:德龍集團成立於1902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目前公司主要經營咖啡機系列、廚房電器系列、加熱電器系列等產品,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堅持最獨特的設計理念,旗下的取暖器在生產的過程中堅持採用時尚和實用性相結合的理念,在行業中也獲得了一致的認可。

明星產品:德龍TRD40820T電油汀取暖器

網友點評:聲音很安靜,基本上沒有什麼聲音,感覺比家裡之前用的都要好,整體的質量真的是相當不錯的,滿意。

十、立奇

取暖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立奇電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在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主要從事暖風機、電風扇等系列家用電器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質量管理體系的原則,旗下的取暖器選用最優質的材料,在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立奇PTC905取暖器

網友點評:小巧玲瓏,質量很好,加熱室內,升溫明顯,可以讓臥室升溫五六度,很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