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印機是現代生活中經常使用到的一種複製設備,尤其是在我們的工作之中,不僅減少了資源的浪費,還節省了大量的時間。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大家列出複印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並做出詳細介紹,告訴您複印機哪個牌子好。

複印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1、佳能

2、理光

3、東芝

4、夏普

5、京瓷

6、柯尼卡美能達

7、富士施樂

8、震旦

9、利盟

10、惠普

十、惠普

富士施樂

品牌介紹:惠普是全球知名的信息科技公司,於1939年所成立,總部設立在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是一家世界五百強企業,多年來專注於電腦和印表機產品的研發,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而且惠普為了將其業務更好的進行分類,還專門設立了三大業務集團,分別為信息產品、列印及成像系統以及計算及專業服務。

品牌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939年

九、利盟

富士施樂

品牌介紹:在複印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利盟是一家世界五百強公司,於1991年在美國成立,是一個將產品的設計、研發、製作以及銷售等多個環節集於一體的多元化企業。在其成立的這近三十年時間中,利盟一直專注於列印產品的研發,並憑藉著它高質量的產品和專業的製作技術,讓它的複印機被全球消費者所喜愛。

品牌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991年

八、震旦

富士施樂

品牌介紹:震旦是我國知名的辦公設備製作企業,於1965年成立,公司總部設立於台灣省的台北市內,多年來專注於辦公室自動化設備的研發,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產品更是廣銷至世界各地,被譽為是中國電子商品中的代表性企業。

品牌源地:中國

成立時間:1965年

七、富士施樂

富士施樂

品牌介紹:富士施樂是美國知名的一體機品牌,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數字與信息技術產品生產商之一,於1962年所成立,是由日本富士和美國施樂公司共同合資創辦的。目前,富士施樂的產業覆蓋全球的多個國家之中,為無數的企業提升了工作效率。

品牌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962年

六、柯尼卡美能達

複印機哪個牌子好 複印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複印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柯尼卡美能達於1873年成立於日本,是全球知名的一體機品牌。品牌在這一百多年的發展歷程中,始終是專注於辦公成像設備的研發,將大量高端成像技術套用到其中,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最優質的服務。

品牌源地:日本

成立時間:1873年

五、京瓷

複印機哪個牌子好 複印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京瓷是全球知名的大型生產企業,於1959年創立於日本,製造商品涵蓋了各個領域,尤其是在通信信息、環保、生活文化這三大產業中,有著非常出色的成績。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更便捷的服務,京瓷還在個大電商平台成立了自己的官方旗艦店。

品牌源地:日本

成立時間:1959年

四、夏普

複印機哪個牌子好 複印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夏普是全球知名的電子信息公司,於1912年在日本所成立,是全球第一台液晶顯示器的發明者,也是由此被冠上了“世界液晶之父”的美譽,由此展開了夏普世界IT行業中的業務。目前,夏普的產品涵蓋了家電產品、通信設備、液晶面板以及LED等各大系列。

品牌源地:日本

成立時間:1912年

三、東芝

複印機哪個牌子好 複印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複印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東芝是全球知名的機電製造企業,於1875年所成立,主要是專注於數碼產品和電子元器件的研發,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品牌在成立的最初,是以生產筆記本而起家,在隨著名氣逐漸的提升,使得產品的種類也得到了進一步的擴展,如今在全球的一百多個國家都能見到東芝的身影。

品牌源地:日本

成立時間:1875年

二、理光

複印機哪個牌子好 複印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理光是日本著名的辦公設備和光學機器生產商,是由市村清在1936年所成立,多年來專注於影印機、傳真機、印表機等系列產品的研製,為全球無數的企業提高了辦公效率。理光為了提高產品的品質,不斷的創新自己的產品種類,致力於帶給消費者全方位的生活和工作服務。

品牌源地:日本

成立時間:1936年

一、佳能

複印機哪個牌子好 複印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佳能是全球知名的影像與信息產品製造商,於1937年創立於日本,多年來專注於各種攝影設備和辦公設備的研發,在業內享有非常好的口碑。在其成立的這近百年時間裡,佳能一直致力於創造最一流的產品,並為此不斷的在革新自己的技術。

品牌源地:日本

成立時間:193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