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熱水袋這種產品在冬季拯救了不少怕冷的人,雖然在市面上也出現了很多取暖的產品但仍無法輕易取代熱水袋,那么在琳琅滿目的品牌之中哪個牌子的熱水袋好呢?哪些品牌的熱水袋質量最好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1、米尼

2、彩虹

3、木之林

4、家博士

5、三朴

6、FASHY

7、沃森

8、樂雪兒

9、蘇美

10、伊暖兒

一、米尼

哪個牌子的熱水袋好?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米尼隸屬於佳成電器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4年,在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一家集研究、設計、開發、生產於一身的專業製造小家電的民營企業,目前公司的主要產品有電暖袋、滅蚊燈、電暖器等精美產品系列,旗下的產品在市場上的銷量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米尼防爆熱水袋

網友點評:之前老公買了一個給婆婆暖腳,質量不錯。現買個給自己暖腰。還是一樣的好!

二、彩虹

哪個牌子的熱水袋好?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四川省

品牌介紹:彩虹電器(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8年,它是一家家用柔性電熱取暖器具和家庭衛生殺蟲產品行業主導企業,先後榮獲了“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等殊榮,旗下的熱水袋品種豐富,其質量在業界中都是有口皆碑的。

明星產品:彩虹充電熱水袋

網友點評:快遞速度槓槓的,拿回家後就插上電源了,質量都要好很多,不錯。

三、木之林

哪個牌子的熱水袋好?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木之林品牌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集服裝設計,生產,服務於一體的專業性制裝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鏈不斷的豐富,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也十分的注重質量,旗下的熱水袋是性價比相當高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木之林暖手寶充電式熱水袋

網友點評:質量很好!媽媽很喜歡,還有艾灸片,感覺好高級的樣子,充一次堅持的時間也很長,毛茸茸的摸著舒服,值得購買。

四、家博士

哪個牌子的熱水袋好?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家博士電器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小家電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堅持創造出質量最優的產品,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熱水袋款式多樣,在質量和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品牌廣告詞:與家博士在一起,與快樂在一起

明星產品:家博士充電防爆熱水袋

網友點評:這個牌子買了好幾個了,貴是貴了點,不過保溫效果確實好,放被窩至少能熱5個小時,有時候睡到早上都感覺熱水袋溫溫的,這次買了這個給老媽用,老媽很喜歡。

五、三朴

哪個牌子的熱水袋好?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三朴這個品牌在市場上近年來的發展是相當不錯的,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不斷的創新,致力於打造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品牌,旗下的熱水袋採用最優質的材料,不僅設計新穎,而且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三朴注水熱水袋

網友點評:首先是包裝非常到位保護的更好。其次是雖然有點味,但用了一次後就沒有了。再次是透明的,加水時可以看到水位。總之很滿意!

六、FASHY

哪個牌子的熱水袋好?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FASHY這個品牌成立於2005年,在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一家在市場上極具影響力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設計和生產上不斷的革新,旗下的熱水袋採用德國TUV安全認證的PVC材質,經過汽車碾壓防爆實驗,具有良好保溫效果。

明星產品:Fashy防爆pvc熱水袋

網友點評:冬天用來暖手,暖腿,暖腰,暖肚子,拍的紫色很漂亮女人味色,有一股香味,不錯。

七、沃森

哪個牌子的熱水袋好?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沃森成立於201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目前公司主要經營熱水袋、暖手寶、暖水袋、暖寶寶、電暖寶、電熱寶的等產品,旗下的熱水袋都是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在質量和款式上深受大眾的喜愛。

明星產品:沃森熱水袋

網友點評:充電挺快大概七八分鐘吧就熱了,可以暖蠻久的,肩帶做工蠻好的,材質是那種絨絨的,關鍵是還可以暖腳,這特別的方便!

八、樂雪兒

哪個牌子的熱水袋好?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樂雪兒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電暖寶、熱水袋、電蚊拍、涼枕墊、暖貼、粘塵器、密胺製品等系列家居用品的研發設計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鏈不斷的豐富,並且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廣告詞:溫暖生活,從我開始

明星產品:樂雪兒防爆充電熱水袋

網友點評:加熱有一點聲音,保溫時間挺長了,還不錯,整體來說是一個非常值得購買的品牌。

九、蘇美

哪個牌子的熱水袋好?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湖南省

品牌介紹:蘇美電器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生活精品電器生產、研發與銷售為一體的小家電專業製造銷售商,目前公司主要經營電暖寶、暖腳寶、煮茶壺、料理機、等系列產品,旗下的產品也都是得到了認證的,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蘇美無水防爆充電熱水袋

網友點評:四年前買過一個,挺好用的。這次是給同事買的,非常滿意,喜歡。

十、伊暖兒

哪個牌子的熱水袋好?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伊暖兒隸屬於海耀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4年,在熱水袋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一家集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創新產品,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採用新材料,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質量最好的產品。

明星產品:伊暖兒雙用熱水袋

網友點評:熱水袋還不錯,加熱聲音很小,被窩裡暖的時間基本1可以整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