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來源於美國西部的一種極限運動使用的產品,如今更是受到了全球年輕人的喜愛,被稱為是地球上最“酷”的運動。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來為大家列出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並做出詳細介紹,告訴您滑板哪個牌子才是最好的。

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1、Zero

2、VANS

3、Girl

4、elemeNt

5、DCSHOECOUSA

6、Powell

7、Chocolate

8、ToyMachine

9、ZOO YORK

10、Supernaut

十、Supernaut

滑板哪個牌子好 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Supernaut是全球知名的滑板品牌,從1997年成立至今,它就一直是以獨特且有較深的板子凹陷度而聞名,而且所有的滑板都是自主身生產,絕不委託其他的加工廠進行製造。也由於Supernaut的滑板輕便,所以在運動界非常的受歡迎。

九、ZOO YORK

滑板哪個牌子好 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中,ZOO YORK這個名稱其實是當地的一個滑板團體,由於當時正值美國滑板事業的高速發展時期,所以在1986年他們共同建立了這個品牌。從此ZOO YORK的名字就在美國的東海岸地區一舉成名,成為了滑板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家企業。

八、ToyMachine

滑板哪個牌子好 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ToyMachine是全球知名的滑板運動品牌,因為它獨特的花紋設計在業內廣受好評,特別是在年輕人群體中,是大家購買滑板時的首選品牌。而且ToyMachine為了保證產的品質,它的每一個製作步驟都是經過了專業人員的反覆打磨,只為將最優質的滑板帶給大眾。

七、Chocolate

滑板哪個牌子好 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Chocolate與girl非常的相似,當然這主要是因為它們兩個為兄弟品牌,所以在製作工藝以及設計方面都有著相似之處。而且這款滑板還曾被多為定價的選手所推薦過,就連麥克約克、吉諾依亞努奇、奇南米爾頓等人也是它的重視冬粉。

六、Powell

滑板哪個牌子好 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中,Powell是於1992年在美國所成立的,被譽為是滑板界中的王者品牌。多年來,Powell專注於滑板產品的研製,將大量的人力以及財力投入到其中,並且每一個製造以及生產、銷售的環節都親力親為,只為創造出品質最好的滑板。

五、DCSHOECOUSA

滑板哪個牌子好 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DCSHOECOUSA是加州知名的滑板品牌,多年來專注於滑板鞋、服裝等系列運動產品的研發,在業內一直保持著非常好的口碑。而且品牌為了擴展自己的知名度,產品的種類也在進一步的豐富之中,只為讓喜愛運動的人群變得更加的廣泛。

四、elemeNt

滑板哪個牌子好 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elemeNt滑板成立於1993年,現在已成為全球最大的滑板板面生產商,美國著名滑板公司。公司除了專門生產板面外,還生產一些滑板類服飾,衣服設計簡潔時尚,深受滑手和許多潮人的喜愛。其漂亮的Logo設計靈感來源於大自然的五大元素WIND、WATER、FIRE、EARTH 。

三、Girl

滑板哪個牌子好 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中,Girl是美國西岸最強的一支滑板隊伍,在全球滑板界也是赫赫有名,包括領軍人物領Rick Howard在內的眾多滑手都技術高超,可與PlanB的隊伍一較高下。為此,GIRL所生產的滑板銷量也在不斷的攀升之中,成為了美國年輕人運動的象徵者。

二、VANS

滑板哪個牌子好 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VANS是隸屬於美國VF公司旗下的品牌,於1966年在美國南加州所誕生。多年來,VANS專注於滑板鞋以及系列產品的製作,將大量的流行元素融入到它的產品之中,讓VANS這個品牌聞名於全球,使其受到世界各國年輕人的喜愛。

一、Zero

滑板哪個牌子好 滑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ZERO的滑板一直是以堅韌的形象出現在大眾面前,被譽為是美國目前最出名的滑板品牌之一。該品牌的創始人傑米多瑪斯採用用血液和頭骨作為品牌的標誌,使這個品牌的板子上多繪製一些HardCord味道濃厚的圖案,反映出這支滑板隊伍的風格,同時也為它吸引不少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