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洗衣液相對於其他類型的產品對皮膚的刺激比較小,它其中含有的活性成分使得洗衣液的清潔效果是相當不錯的,那么洗衣液哪個牌子好呢?哪些品牌的洗衣液是最好用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

1、奧妙

2、威露士

3、汰漬

4、超能

5、立白

6、藍月亮

7、好爸爸

8、碧浪

9、貝親

10、洛娃

一、奧妙

洗衣液哪個牌子好?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英國

品牌介紹:奧妙這個品牌成立於1890年,在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是聯合利華中國旗下的第一大家庭護理品牌,自成立以來公司就堅持對產品進行創新,致力於提供質量最好、最高端的洗護產品,旗下的洗衣液憑藉著豐富的款式和優異的之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不錯的銷量。

品牌廣告詞:笑對污漬,我有我奧妙

明星產品: 奧妙洗衣液

網友點評:這款洗衣液一直都在用, 非常好, 味道好聞, 清香的,划算。

二、威露士

洗衣液哪個牌子好?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威露士隸屬於威萊(廣州)日用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0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在很多方面領先的品牌,如今公司擁有產品已延伸至100多個品種,600多款單品,旗下的洗衣液都是採用最溫和的成分,並且在製作的過程嚴格的把關,在效果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威露士有氧洗衣液

網友點評:很喜歡威露士的產品,洗衣服很好用啊,乾淨氣味也好聞。不得不誇誇威露士,果然是大牌啊,做事及其細心,細節處理非常棒。

三、汰漬

洗衣液哪個牌子好?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汰漬這個品牌成立於1946年,在行業中是世界上第一種合成洗衣粉的生產商,成立以來公司堅持不斷的創新,注重產品的實用性,旗下的很多產品均已獲得了生產的專利技術的認證,在效果上能更好的去除污漬,在業界是一個頗具競爭力的品牌。

品牌廣告詞:升級去漬力,升級100分

明星產品:汰漬全效洗衣液

網友點評:用著放心價格不貴,感覺衣服也洗得蠻幹淨的,不錯,還會繼續回購的。

四、超能

洗衣液哪個牌子好?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超能隸屬於納愛斯集團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68年,在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是一家在市場上知名度相當高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在超能產品的生產上都會經過嚴格的把關,旗下的洗衣液都是採用再生天然油脂為原料,可說是真正意義上純天然的產品。

品牌廣告詞:健康生活新元素

明星產品:超能植翠低泡洗衣液

網友點評:這款洗衣液的味道不錯,好棒的!家裡的衣服一直都是用的超能洗衣液,超能大牌子可以放心用,家庭裝量多便宜,味道還是一樣的好聞,去污能力超級棒,泡沫也比較豐富。

五、立白

洗衣液哪個牌子好?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立白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創建於199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織物洗護、餐具洗滌、消殺、家居清潔等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先後榮獲了“中國優秀民營企業”、“全國守契約重信用企業”、“中國優秀誠信企業”等殊榮,旗下的洗衣在行業中都是健康環保的代表。

品牌廣告詞:健康幸福每一家

明星產品:立白洗衣液

網友點評:用著安心,買的放心,挺好用的。味道也很好聞。價格也和很便宜。值得購買。

六、藍月亮

洗衣液哪個牌子好?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藍月亮(中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在行業中是國內較早從事家庭清潔劑生產的專業品牌之一,公司已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目前公司擁有衣物清潔護理、個人清潔護理和家居清潔護理三大系列產品,旗下的洗衣液在市場上是相當受歡迎的。

品牌廣告詞:一心一意做洗滌

明星產品:藍月亮洗衣液3kg

網友點評:一直用藍月亮洗衣液的感覺藍月亮洗衣液不錯,泡沫很多,也很香,值得購買。

七、好爸爸

洗衣液哪個牌子好?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好爸爸這個品牌隸屬於立白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94年,它的前身就是“去漬霸”,自成立一以來這個品牌的產品就一直堅持創造出更優質的產品,旗下的洗衣液主打親膚不刺激,在質量和效果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品牌廣告詞:無化學殘留,親膚無刺激

明星產品:好爸爸天然薰香洗衣液

網友點評:直在用這個品牌的,同學們都說好用,淡淡的清香,很多同學也都在買了,會回購的。

八、碧浪

洗衣液哪個牌子好?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碧浪這個品牌成立於196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世界上第一款加酶洗衣粉的生產商,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對產品進行升級,致力於打造質量更好的產品,旗下的洗衣液在款式多樣,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在市場上也是獲得了一一致的好評。

品牌廣告詞:去漬近看不留痕,才是五星真潔淨

明星產品:碧浪洗衣液

網友點評:這是我超級喜愛的洗衣神器,洗衣服潔淨還有淡淡的茉莉清香味,特別是夏季用,像是噴了香水一樣,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大愛,一直沒換過別的品牌洗衣液,支持碧浪。

九、貝親

洗衣液哪個牌子好?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日本

品牌介紹:成立於1957年的貝親在市場上一直都是一個做得相當不錯的品牌,自成立以來公司就一直主打的是母嬰類型的產品,在產品的生產上十分的注重成分的天然性,旗下的洗衣液採用最天然的成分製作而成,是一個可以真正能讓人安心的品牌。

明星產品:貝親寶寶洗衣液

網友點評:第二次回購這個產品,洗完的小孩的衣服聞起來很清新,一直使用貝親的產品,相信貝親產品的質量,一瓶也可以使用兩三個月,挺不錯,以後會繼續回購的。

十、洛娃

洗衣液哪個牌子好?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洛娃科技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在洗衣液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是一家集日化、乳業、旅遊地產三大產業於一體的多元化企業集團。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堅持著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洗衣液在行業中也獲得了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洛娃富氧淨多功能洗衣液

網友點評:非常不錯,用起來真的很好,很方便,總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一個品牌,值得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