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帳篷是在進行戶外運動是必備的產品,它具有很好的防風性,在一定程度可以保護我們在戶外的安全,那么什麼牌子的帳篷質量最好呢?又有哪些品牌的帳篷是最容易搭建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

1、川躍

2、牧高笛

3、挪客

4、TAWA

5、探險者

6、奧索卡

7、阿珂姆

8、北面

9、探路者

10、凱樂石

一、川躍

帳篷哪個牌子好?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瑞士

品牌介紹:川躍這個品牌成立於198年,在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由登山運動戶外專家winpolar團隊創立的,自成立以來品牌積累的相當豐富的經驗,在產品的生產上始終堅持質量第一的原則,旗下的帳篷都是採用最獨特的設計手法,相當的具有實用性。

明星產品:川躍3-4人全自動二室一廳帳篷

網友點評:沒遇到雨防水效果未知,防風不錯!輕便易攜帶,徒步、定向、周邊游用完全足夠!可以入手。

二、牧高笛

帳篷哪個牌子好?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牧高笛戶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業經營戶外裝備品牌,它也連續被評為中國戶外行業"新銳獎"、"先鋒品牌獎"、"中國戶外知名品牌"等諸多殊榮,旗下的帳篷採用最專業的製作方式,特也憑藉著多樣的款式在市場上頗受歡迎。

品牌廣告詞:牧高笛戶外,縱情天地皆花園

明星產品:牧高笛帳篷戶外2人

網友點評:很不錯的帳篷,和朋友那種自動的一比較感覺就很明顯高了不止一個檔次,經歷了兩場中小雨的考驗,完全無壓力,透氣性也超好,重量也相對輕,出行露營必備。

三、挪客

帳篷哪個牌子好?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Naturehike挪客品牌隸屬於寧波市挪客戶外用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5年,它主要是一家致力於戶外裝備及旅行產品的研發與生產的企業,旗下的帳篷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先進的技術,並且都經過了嚴密的測試,在行業中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挪客7001鋁桿戶外雙人帳篷

網友點評:第一次買這個牌子,布料不錯,也輕巧,個人感覺挺不錯的,喜歡。

四、TAWA

帳篷哪個牌子好?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TAWA這個品牌成立於2013年,在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在市場上知名度相當高的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堅持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注重產品的質量和實用性,旗下的帳篷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先進的手法,在行業中也處於領先的地位。

明星產品:TAWA帳篷戶外2人

網友點評:操作很方便,多層結構可以分開使用,目前撐開了通風中,空間也大,早上起來外層全是露水,裡面一點事都沒有。

五、探險者

帳篷哪個牌子好?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安徽省

品牌介紹:探險者這個品牌成立於2009年,目前公司主要經營自動帳篷、防潮墊、野餐墊、睡袋、吊床、自動充氣墊、帳篷燈等旅遊休閒用品,在發展的過程中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設備,致力於打造最優質的產品給消費者。

明星產品:探險者全自動帳篷

網友點評:帳篷顏色非常好看,特別在草地上,比較顯眼,提高了安全性。質量不錯,經常露營的話,用個一兩年應該沒問題。支撐收納很方便簡單,一個人輕鬆搞定。

六、奧索卡

帳篷哪個牌子好?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奧索卡隸屬於北京奧索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96年,在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知名的專業戶外運動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在產品的生產上致力於打造更舒適、更加專業化的登山及戶外裝備,旗下的帳篷融入了最新的流行元素,在市場上是頗受好評。

明星產品:奧索卡戶外雙人鋁桿帳篷

網友點評:如既往的好, 喜歡這個牌子, 相信它的質量 ,還會光顧的 ,第一次搭帳篷 ,一個人居然還不費勁就搭好了。

七、阿珂姆

帳篷哪個牌子好?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阿珂姆野營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71年,在行業中一家專業生產戶外運動裝備的企業,並且以其優良的品質和專業的戶外設計享譽於業界,成立以來公司堅持做功能專業、設計時尚,適合大多數人生活的產品,因而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牌廣告詞:阿珂姆,愛上心旅行

明星產品:阿珂姆 POLO2戶外雙人雙層鋁桿帳篷

網友點評:安裝方便,一個人輕鬆搞定。 拉鏈很順滑,細節處理的也很好,防水性能很好。

八、北面

帳篷哪個牌子好?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北面創於1966年,是一家著名的專業登山和徒步裝備的製造商,目前公司主要經營外套,滑雪服,背包,帳篷等一系列戶外用品,旗下的帳篷採用革命性的材料和設計,在質量和安全性能上可以滿足大多人士的需求。

品牌廣告詞:探索永不停止

明星產品:北面通風旅行露營帳篷

網友點評:質量好,也沒有什麼味道,容易打開操作簡單,以後出門可以帶帳篷露營了。

九、探路者

帳篷哪個牌子好?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探路者這個品牌成立於1999年,在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很多人並不陌生的一個品牌,自成立以來公司堅持不斷的創新,目前也已經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旗下的產品在市場上的銷量是遙遙領先的。

明星產品:探路者戶外帳篷

網友點評:開合方便,女孩子自己一個人也能收,小孩子很喜歡。

十、凱樂石

帳篷哪個牌子好?帳篷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凱樂石這個品牌成立於200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相當受歡迎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堅持創造出更好的產品,在產品的設計上不斷的創新,致力於提供更好的產品給消費者,旗下的帳篷在市場上也獲得了的一致的好評。

明星產品:凱樂石帳篷

網友點評:沒有任何異味。專業設計,拆裝方便,空間大,攜帶方便,重量輕。質量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