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對於喜歡攀岩的人來說攀岩鞋是必備的產品之一,它最大的有點就是採用最輕巧的設計,讓腳步可以更好的貼合相對較困難的小腳點,那么攀岩鞋哪個牌子好呢?哪些品牌是舒適度最好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1、斯卡帕

2、迪卡儂

3、探路者

4、凱樂石

5、拉思珀蒂瓦

6、三夫

7、愛迪達

8、GARMONT

9、哥倫比亞

10、狼爪

一、斯卡帕

攀岩鞋哪個牌子好?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介紹:SCARPA創立於1938,在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在戶外功能鞋上做得相當不錯的品牌,自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設計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攀岩鞋採用的都是最優質的原材料,並且在生產的每一個過程中進行嚴格的把關,在市場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思卡帕 Veloce高速攀岩鞋

網友點評:很適合初練習的人,穿著不是很累,在岩壁上的效果不錯,挺喜歡的。

二、迪卡儂

攀岩鞋哪個牌子好?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法國

品牌介紹:迪卡儂,始於1976年,成立至今公司不斷的豐富產業鏈,目前公司的產品涵蓋了20個激情運動品牌,65項運動、及35000多種產品共消費者選擇,旗下的攀岩鞋採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在舒適度和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品牌廣告詞:更低價格,更高品質,樂享運動

明星產品:迪卡儂 戶外攀岩鞋

網友點評:戶外護膝8裝備多次都選迪卡儂,很滿意也很喜歡,鞋子沒問題, 質量槓槓的。

三、探路者

攀岩鞋哪個牌子好?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探路者成立於1999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業從事戶外用品研發設計、組織外包生產、銷售的企業,公司已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驗,致力於為戶外活動提供安全舒適的戶外裝備。

明星產品:探路者攀岩鞋

網友點評:鞋子不錯,喜歡路者家的鞋子,一次買了三雙鞋子,兒子對這雙鞋最滿意。

四、凱樂石

攀岩鞋哪個牌子好?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凱樂石成立於2007年,目前是一家已經形成了廣泛套用新材料、新技術、新工藝、不斷推出功能性強、款式新穎、品質可靠的戶外用品的品牌,旗下的攀岩鞋在設計的過程中也不失時尚,而且在舒適度上是得到過很多專業人士的認可的。

明星產品:凱樂石攀岩鞋

網友點評:挺不錯的鞋,做工好,鞋頭還防踢,穿著挺舒服的,不錯。

五、拉思珀蒂瓦

攀岩鞋哪個牌子好?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介紹:拉思珀蒂瓦這個品牌成立於1928年,在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家生產的攀岩鞋,登山鞋質量一流,成立至今公司堅持打造出最優質的產品,旗下的攀岩鞋在生產的過程中都是採用最頂尖的製作工藝,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質量最好的產品。

明星產品:拉思珀蒂瓦攀岩鞋

網友點評:價格小貴,但是性價比高。真皮的,做工非常好,關鍵是很合腳。

六、三夫

攀岩鞋哪個牌子好?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三夫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業戶外運動用品連鎖零售公司,戶外裝備一站式供應商,目前公司主要經營攀岩、野營、徒步、腳踏車、自駕車、滑雪等運動類型的產品,旗下的攀岩鞋在業界也是獲得了一致的認可。

明星產品:三夫攀岩鞋

網友點評:徒步峨眉山,全靠它了,給力,收到無數路人羨慕讚嘆聲,真心舒服。

七、愛迪達

攀岩鞋哪個牌子好?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愛迪達這個品牌成立於1949年,在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是一家歐洲大型體育用品製造商,成立至今公司共獲得超過700多項的專利,旗下的攀岩鞋在生產的過程中都是經過專業的測試,在質量上可以說是一個相當完美的品牌。

明星產品:愛迪達戶外攀岩鞋

網友點評:鞋子非常好,沒有任何異味,這種鞋子功能劃分非常細,戶外越野性很好。

八、GARMONT

攀岩鞋哪個牌子好?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介紹:GARMONT成立於1867年,在行業中屬於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企業,目前公司主要經營滑雪鞋、登山鞋等品種系列齊全,並且已形成包括五大系列、幾十個品種完整的戶外鞋體系,旗下的攀岩鞋高精的產品質量要求和嚴格的技術指標在市場上獲得了不錯的口碑。

明星產品:GARMONT攀岩鞋

網友點評:鞋子很在保證功能的前提下相當舒適,踩小點、掛件性能超讚,值得入手。

九、哥倫比亞

攀岩鞋哪個牌子好?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哥倫比亞這個品成立於1938年,目前公司的產品系列已由最初的雨具、雨衣擴展到戶外夾克、多功能褲、T恤、恤衫、背包及戶外運動鞋等全天候戶外服飾,旗下的攀岩鞋在生產的過程中都是採用最優質原材料,並且不斷的更新生產設備,致力打造最優質的攀岩鞋給消費者。

品牌廣告詞:嘗試引領通往更高處的路

明星產品:哥倫比亞攀岩鞋

網友點評:爬牆新人,腳不受委屈,鞋子很好, 質量好,挺滿意的。

十、狼爪

攀岩鞋哪個牌子好?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狼爪這個品牌成立於1981年,在攀岩鞋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是一家相當知名的企業,主要經營的是戶外裝備、衝鋒衣等產品,旗下的攀岩鞋採用最前沿的生產技術,有著完善的氣候防禦功能,致力於讓消費者有最舒適的體驗感。

明星產品:狼爪戶外網面攀岩鞋

網友點評:鞋子超級好,很好用,質量很好,必須點讚,值得購買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