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嬰兒的產品如今在市場上的需求一直都是相當大的,而作為和嬰兒身體直接接觸的嬰兒內衣在選擇上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嬰兒內衣哪個牌子好呢?哪些品牌的嬰兒內衣質量才是最好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1、拉比

2、優貝宜

3、皮偌喬

4、麗嬰房

5、南極人

6、三槍

7、歌瑞家

8、叮噹槌

9、酷尾巴

10、丹比卡

一、拉比

嬰兒內衣哪個牌子好?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介紹:金髮拉比婦嬰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在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從事嬰幼兒服飾棉品及日用品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的企業之一,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為消費者提供“自然、舒適、安全”的產品為經營理念,旗下的嬰兒內衣在做工上十分的精細,在舒適度上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廣告詞:點燃激情,傳遞愛心

明星產品:拉比嬰兒內衣套裝春秋

網友點評:寶貝的內衣只認準拉比,絕對純棉,手感超級好。介紹給身邊的每一位寶媽,沒有一個人說不好的。

二、優貝宜

嬰兒內衣哪個牌子好?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優貝宜隸屬於漳州匯隆祥貿易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3年,在行業中一直專注於0-6歲嬰童家居服飾的設計和生產,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堅持對產品進行創新,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產品給消費者,旗下的嬰兒內衣在質量和做工上都是行業中的佼佼者。

明星產品:優貝宜純棉內衣

網友點評:一直都是買這個品牌的衣服,質量真的超級好,洗了不褪色不起球,純棉面料舒適柔軟透氣。

三、皮偌喬

嬰兒內衣哪個牌子好?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皮偌喬品牌隸屬於廣東衣酷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0年,在行業中它是一家專注於針織棉品領域的企業,目前公司主要經營動漫商品、嬰童內衣、外出服、嬰童寢具、嬰童棉襪等產品,旗下的嬰兒內衣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優質的面料,一經出售就獲得了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皮偌喬新生兒嬰兒保暖內衣

網友點評:衣服很喜歡,款式做工都不錯,關鍵是很實用,換紙尿褲也方便,而且上衣前面是雙層,不怕寶寶肚肚著涼,很貼心。

四、麗嬰房

嬰兒內衣哪個牌子好?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台灣省

品牌介紹:麗嬰房嬰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71年,在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注於嬰幼兒服裝及相關用品的生產、製造、零售的企業。自和成立以來公司堅持創造出高品質的產品,旗下的嬰兒內衣款式多樣,在質量上是備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品牌廣告詞:孩子是我們一輩子的事業

明星產品:麗嬰房嬰兒內衣套裝

網友點評:每年都會給寶寶買麗嬰房的衣服,穿習慣了,質量好,會一直來買的。

五、南極人

嬰兒內衣哪個牌子好?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成立於1997年的南極人在市場上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一個品牌,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鏈不斷的豐富,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會進行嚴格的把關,旗下的嬰兒內衣採用最先進的設計手法,在舒適度上是相當不錯的,它家的產品也憑藉著良好的口碑遠銷海內外。

明星產品:南極人新生兒內衣套裝

網友點評:昨天衣服已經洗完了,不褪色,沒有縮水,還沒穿呢,之前也買過南極人的褲子,質量不錯,沒怎么起球,款子也很漂亮。

六、三槍

嬰兒內衣哪個牌子好?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三槍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在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服裝服飾企業。旗下的嬰兒內衣在生產的過程中十分的注重面料的選材,在設計上顏色豐富、線條簡潔,在簡潔中就可很好的彰顯時尚感覺。

明星產品:三槍嬰兒薄款內衣

網友點評:一直喜歡這種面料,可以當睡衣,家居服,也可以當秋衣褲,買了幾套了,質量超讚。

七、歌瑞家

嬰兒內衣哪個牌子好?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歌瑞家隸屬於樂友孕嬰童,它成立於1999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母嬰服飾用品的企業,如今公司主要生產包括童裝、孕裝、玩具、車床椅、奶粉、食品、餵養用品、洗護用品、紙尿褲等共16大類,3萬餘種單品。旗下的嬰兒內衣在生產的過程中也會經過嚴格的把關,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歌瑞家嬰兒對襟套裝

網友點評:棉質很好,我家寶寶從出生就穿這個牌子的衣服,細節做得很好,挺不錯的。

八、叮噹槌

嬰兒內衣哪個牌子好?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叮噹槌隸屬於惠州市易林實業有限公司,它主要是一家集設計、銷售高品質嬰童服飾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不斷的進行創新,注重產品的舒適度,旗下的嬰兒內衣採用精巧出眾的款式及剪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很好的展現小朋友們的魅力。

明星產品:叮噹槌夏季內衣套裝

網友點評:衣服質量很不錯,款式也很漂亮,料子很舒服,還會繼續支持的。

九、酷尾巴

嬰兒內衣哪個牌子好?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酷尾巴服飾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為0-12歲兒童提供各類產品的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豐富產業結構,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嬰兒內衣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在質量和款式上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青睞。

明星產品:酷尾巴嬰兒內衣套裝純棉

網友點評:酷尾巴的質量值得信賴,棉質細膩,做工精緻,設計合理,前後一共買了幾十件了,酷尾巴的忠實冬粉。

十、丹比卡

嬰兒內衣哪個牌子好?嬰兒內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丹比卡品牌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從事婦幼服飾用品的現代化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已經擁有了多個系列的產品,並且在生產的過程中都是採用的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和最頂尖的設計團隊,旗下的服裝在市場上都是有口皆碑的。

明星產品:丹比卡夏裝短袖內衣套裝

網友點評:衣服滿好的,買過幾次,質量很好,摸起來真的很舒服,大力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