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酒在生活中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了,在全球也有很多不同的名酒品牌,日本在酒的製作上是相當不錯的,很多人去日本都是為了品嘗一下當地的酒,那么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名酒呢?哪些品牌的名酒是最受歡迎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梳理了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供您參考!

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

1、獺祭/Dassai

2、山崎/Yamazaki

3、黑龍/Kokuryu

4、三得利

5、出羽櫻/Dewa-zakura

6、小鼓/Kotsuzumi

7、菊正宗

8、大關

9、梵/BORN

10、八海山

一、獺祭/Dassai

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名酒?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

品牌介紹:獺祭是日本最有名的清酒品牌之一,自成立以來獺祭就一直堅持給消費者提供最好的產品為理念,優質的原材料和傳統的製作手法,讓其在口感上是相當不錯的,二割三”無與倫比香氣製作的精細度,更被號稱為日本第一清酒,甘甜淡雅的感覺吸引了不少的消費者。

明星產品:酒獺祭50純米大吟釀清酒、獺祭39三割九分純米大吟酒、獺祭純米大吟釀23清酒

二、山崎/Yamazaki

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名酒?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

品牌廣告詞:源自日本,醇藝之作

品牌介紹:成立於1984年的山崎/Yamazaki相信是很多人在熟悉不過的一個品牌了,它在全球酒類市場上的影響力是不容小覷的,目前它已經是一家國際化、多品種、多領域經營的大型跨國集團,業務涉及4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經營上也是一直秉承著最優質的理念,因為獲得了不少的獎項和好評。

明星產品:山崎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山崎1923單一麥芽威士忌、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

三、黑龍/Kokuryu

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名酒?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

品牌介紹:黑龍/Kokuryu成立於1804年,成立以來集團憑藉著得天獨厚的環境生產出來的啤酒投放市場以來就是相當受歡迎的一款,在發展的過程中黑龍酒造在吟釀酒技術上不斷改良,並創先例的將葡萄酒的熟成引入到日本酒的製作,旗下的很多產品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明星產品:黑龍純米吟釀酒、黑龍石田屋純米大吟釀清酒

四、三得利

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名酒?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

品牌廣告詞:與人和自然和諧共存

品牌介紹:日本三得利株式會社始創於1899年,在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中是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品牌了,1994年三得利果斷的提出了“高品質低價格”的經營理念,其品質在市場上獲得了一致的好評,為市場提供了豐富多彩、品種齊全的產品。

明星產品:三得利水蜜桃子汁水果味雞尾酒、三得利微醉桃子酒

五、出羽櫻/Dewa-zakura

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名酒?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

品牌介紹:出羽櫻/Dewa-zakura成立於1892,在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中它是一家連續12年獲得最高獎項的金獎的品牌,旗下酒廠的所在地是被高山環繞的盆地,地理環境十分的有優勢,純手工的釀造使得其在口感上是相當的醇厚,令人回味無窮。

明星產品:出羽櫻吟釀清酒、出羽櫻純米吟釀清酒

六、小鼓/Kotsuzumi

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名酒?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

品牌介紹:小鼓隸屬於日本株式會社西山酒造,它成立於1849年,借著丹波得天獨厚的環境,套用傳統的技術,致力於釀造出最另消費者滿意的產品,在發展的過程中這個品牌也連續獲得了Monde Selection最高金賞的殊榮,在市場上的知名度也在進一步的提高。

明星產品:小鼓純米吟釀清酒、小鼓濁柚子酒梅子酒、小鼓路上有花清酒

七、菊正宗

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名酒?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

品牌廣告詞:灘酒典範,辛口NO.1

品牌介紹:菊正宗這個品牌創立於1659年,自成立以來就一直堅持運用傳統的生酛釀造法,專注於"正宗烈味辛口酒"的清酒生產,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入口柔暢順滑的烈味讓不少的消費者都成為了這個品牌的忠實冬粉。

明星產品:菊正宗冷酒純米清酒、菊正宗清酒

八、大關

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名酒?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

品牌介紹:大關這個在日本已經有近百年的歷史,其中的很多產品都是無可替代的,自成立以來企業就不斷的創新,緊跟時代的步伐,在生產上採用先進的生產技術和傳統的釀造工藝相結合,旗下釀造出來的酒在口感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大關清酒、大關發酵酒

九、梵/BORN

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名酒?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

品牌介紹:創立於1860年的梵/BORN在整個行業中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它旗下的酒類產品都是採用35%精米度的山田錦經過2年以上在攝氏0度熟成後,散發清麗的吟釀香,很多的產品都是消費者爭相購買的產品,其香醇的口感在市場上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明星產品:梵清酒、梵純米大吟釀酒

十、八海山

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名酒?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

品牌介紹:八海山這個品牌的產品相信是很多人在熟悉不過的一個品牌了,它自成立以來就一直堅持採用最純正的原材料,在日本的燒酒界地位是相當的高,獨特的口感和頗具吸引力的外觀,讓它在市場上的銷量一直都是遙遙領先,是一款真正意義上喝不膩的酒。

明星產品:八海山燒酒、八海山吟釀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