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威士忌在全球的銷量一直處於上升的狀態,而且品牌也是越來越多。但其實在選擇威士忌時是很有講究的,需要從它的產地以及年份等各個方面去看。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您列出威士忌品牌排名及價格表,告訴大家哪個牌子的威士忌最好。

威士忌品牌排名及價格表:

1、芝華士

2、皇家禮炮

3、帝王

4、傑克丹尼

5、威雀

6、珍寶

7、百齡壇

8、占邊

八、占邊

威士忌品牌排名及價格表 哪個牌子的威士忌最好

品牌介紹:占邊是美國著名的威士忌品牌,它也被譽為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威士忌品牌。它從成立至今一直都是以最為傳統的燒烤方式來釀造威士忌的,將用來蒸餾的木桶利用火對其進行強烈的烘烤,再將酒放入其中進行陳釀,這樣所釀造的威士忌會帶有十分強烈的口感。

產品名稱:占邊美國金賓波本威士忌

參考價格:160RMB

七、百齡壇

威士忌品牌排名及價格表 哪個牌子的威士忌最好

品牌介紹:在威士忌品牌排名及價格表中,百齡壇是在1827年由喬治·百齡壇所創立的品牌,那一年也是第一瓶威士忌誕生的時刻,同時也開啟了這個品牌最具歷史意義的時刻。如今的百齡壇一直以良好的品質而被大眾所喜愛,並且口味一直是保持著當初最原始的味道。

產品名稱:百齡壇巴西青檸威士忌風味配製酒

參考價格:130RMB

六、珍寶

威士忌品牌排名及價格表 哪個牌子的威士忌最好

品牌介紹:珍寶是1749年在蘇格蘭成立的一個威士忌品牌,現總部位於英國倫敦,也是世界上銷量第二的威士忌品牌。它在當年正式英國皇室的御用酒,並且產品的瓶身上印有英國歷史上八位君王的簽名,也預示著它在英國皇室中的地位。

產品名稱:珍寶特選蘇格蘭威士忌

參考價格:90RMB

五、威雀

威士忌品牌排名及價格表 哪個牌子的威士忌最好

品牌介紹:在威士忌品牌排名及價格表中,威雀是在18世紀末所成立的一個品牌,它是由蘇格蘭的Matthew Gloag家族所創立的,總部位於格蘭皮爾斯。至今的幾百年的時間中,威雀一直都是將品質至上作為標準,並且它最為傳統的釀造工藝被很好的繼承了下來。

產品名稱:黑雀調配蘇格蘭威士忌

參考價格:185RMB

四、傑克丹尼

威士忌品牌排名及價格表 哪個牌子的威士忌最好

品牌介紹:傑克丹尼是在1866年所成立的威士忌製造廠商,它也是美國第一家註冊的酒廠,也是世界十大名酒之一。雖然如今的傑克丹尼已經成為了一個國際性的大品牌,但它多年來抑制是秉持著最天然的釀造方式,只選取最優良的材料,絕不會添加任何的人造成分。

產品名稱:傑克丹尼田納西州威士忌

參考價格:195RMB

三、帝王

威士忌品牌排名及價格表 哪個牌子的威士忌最好

品牌介紹:在威士忌品牌排名及價格表中,帝王是在1846年由約翰德華所創立的威士忌品牌,它同時也隸屬於著名的百加得集團旗下,是它最為知名的一款威士忌品牌。成立一百多年以來,帝王一直秉持最為傳統的製造工藝,只為帶給顧客最優質的美酒。

產品名稱:帝王18年蘇格蘭調配威士忌

參考價格:558RMB

二、皇家禮炮

威士忌品牌排名及價格表 哪個牌子的威士忌最好

品牌介紹:皇家禮炮是英國的高端威士忌品牌,它最為知名的就是它在1953年所推出的一款21周年威士忌,當時是為了慶祝英國皇后伊莉莎白加冕而定製的,同時也成為了它的代表性產品。並且在2003年,為英國女王的即位五十周年,推出了一款“皇家禮炮50”的威士忌。

產品名稱:皇家禮炮21年蘇格蘭威士忌

參考價格:1100RMB

一、芝華士

威士忌品牌排名及價格表 哪個牌子的威士忌最好

品牌介紹:芝華士在全世界的威士忌中占據著重要的地位,它是由人詹姆斯·芝華士和約翰·芝華士兄弟聯合創立的一家釀酒廠,也是全世界第一家生產調和威士忌的廠商。如今的芝華士已經成為了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威士忌品牌,這主要是得益於它多年來所保持的良好口碑與產品質量。

產品名稱:芝華士12年蘇格蘭威士忌

參考價格:210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