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尾酒是一種混合類的酒精飲品,因為它的口味清甜爽口,所以在現代非常的受歡迎,而且它酒精度數不是很高,適合的人群也就更加的廣泛。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些好喝的雞尾酒,以及列出預調雞尾酒排行。

預調雞尾酒排行:

1、馬天尼

2、尼格龍尼

3、新加坡司令

4、螺絲錐子

5、弄濕

6、瑪格麗特

7、老式杯

8、得其利

9、曼哈頓

10、邊車

十、邊車

預調雞尾酒排行 預調雞尾酒品牌有哪些

品牌介紹:邊車這款雞尾酒最早是出現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當時是為了紀念一位在戰場上去世的美國上尉,因為其喜歡騎著機車去各地遊玩,從而取名為邊車。這款酒的原料其實非常簡潔,是將白蘭地、橙皮香甜酒以及檸檬汁按照比例調和即可。

英文名稱:SideCar

九、曼哈頓

預調雞尾酒排行 預調雞尾酒品牌有哪些

品牌介紹:在預調雞尾酒排行中,曼哈頓被譽為是最經典的雞尾酒之一,它是於1874年被調製而成的,當時是為了慶祝美國紐約的州長選舉,於是舉辦了一個酒會,調酒師則當場製作出了這款雞尾酒,因而也被推崇為是“雞尾酒皇后”。

英文名稱:Manhattan

八、得其利

預調雞尾酒排行 預調雞尾酒品牌有哪些

品牌介紹:據稱得其利是一個來自古巴的礦山名字,這款雞尾酒就是以此來命名的。在19世紀的時候,有一位在古巴工作的美國技師,它將當地的朗姆酒與砂糖按比例的進行了調和創造了這款雞尾酒,並且該配方一直被沿用至今,且人氣居高不下。

英文名稱:Daiguiri

七、老式杯

預調雞尾酒排行 預調雞尾酒品牌有哪些

品牌介紹:老式杯是十九世紀的時候被發明的,正式命名是在80年代左右,當時在國際調酒大賽中,一名調酒師專門的為了賽馬的冬粉設計了這款雞尾酒。它是將波本威士忌、安高天娜苦精酒、水以及方糖進行了比例的調配,使其具有濃郁的苦香味。

英文名稱:Old Fashioned Cocktail

六、瑪格麗特

預調雞尾酒排行 預調雞尾酒品牌有哪些

品牌介紹:在預調雞尾酒排行中,瑪格麗特被譽為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一款傳統雞尾酒,他曾在1949年美國的雞尾酒大賽中奪得冠軍,從此便奠定了他在雞尾酒中的地位。經過了這么多年時間,這款雞尾酒被傳到了世界各地,而且還做出了不同的改變。

英文名稱:Margarita

五、弄濕

預調雞尾酒排行 預調雞尾酒品牌有哪些

品牌介紹:弄濕是來自於古巴的一個酒吧之中,它是1910年所研發出的一款雞尾酒,因為著名的作家海民威使其在全球都具有超高的人氣,是海明威生前最愛的一款酒。這款雞尾酒使用的是白朗姆酒和白砂糖以及檸檬,因此會有非常酸甜的口感,適合的人群也很廣泛。

英文名稱:Mojito

四、螺絲錐子

預調雞尾酒排行 預調雞尾酒品牌有哪些

品牌介紹:螺絲錐子大約是起源於19世紀左右,在雷蒙德·錢德勒的小說《漫長的告白》中就曾出現過“喝螺絲錐子現在還太早了點”這句話,從而使它成為了全球知名的雞尾酒。而且這款酒使用的基酒是馬丁尼,因此在每個地方有著不同的製作方式。

英文名稱:Gimlet

三、新加坡司令

預調雞尾酒排行 預調雞尾酒品牌有哪些

品牌介紹:在預調雞尾酒排行中,這款雞尾酒是由新加坡華僑在1915年所研製的,當時的它正在新加坡一家名叫Long Bar的酒吧中工作,並花了五年的時間將其研發出來。這款酒在當時是專門的為女生所研發的,因此會有十分清甜的口感。

英文名稱:Singgapor Sling

二、尼格龍尼

預調雞尾酒排行 預調雞尾酒品牌有哪些

品牌介紹:尼格龍尼來源於羅馬時期,當時一位叫做尼克羅尼的伯爵每次去到卡蘇尼酒吧時一定會點這款雞尾酒,因此這款酒業以此來命名。並且著名的雞尾酒調酒師曾這樣形容過尼格龍尼“調製一杯尼格龍尼的最好方式,是用手指來攪拌”。

英文名稱:Negroni

一、馬天尼

預調雞尾酒排行 預調雞尾酒品牌有哪些

品牌介紹:馬天尼被人們稱為是雞尾酒之王,它距今已有著幾百年的歷史了,早期是喜歡將香草添加到葡萄酒中,後來隨著時間的發展,逐漸的改善了它的調製方式,而且它因為低酒精且清雅的味道,使其在全球受到了追捧,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預調雞尾酒。

英文名稱:Mart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