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如今市場上各種酒類產品是相當的多,在種類繁多的酒類產品中,喝點威士忌已經成為了一種享受,而日本的威士忌發展相當的迅速,很多人去日本是一定會品嘗一下當地的威士忌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七款日本威士忌品牌排行供您參考!

日本威士忌品牌排行

1、竹鶴/Taketsuru

2、宮城峽

3、余市

4、明石白橡木

5、三得利/SUNTORY

6、山崎/Yamazaki

7、羽生

一、竹鶴/Taketsuru

日本最好的威士忌有哪些?日本威士忌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竹鶴/Taketsuru這個品牌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它是2000年被合成的純麥芽威士忌,主要就是將有煙薰味的余市威士忌和有纖維風味的宮城峽威士忌完美地調和在一起,在口感上是相當的芳醇、成熟,每一位這款威士忌的飲者都會有相當不錯的味覺體驗。

明星產品:竹鶴單一麥芽威士忌、竹鶴17年 、竹鶴21年 、 竹鶴25年

二、宮城峽

日本最好的威士忌有哪些?日本威士忌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宮城峽成立於1969年,在日本威士忌品牌排行中是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企業,自成立以來就始終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維威士忌為經營理念,旗下的威士忌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全部都是採用蒸餾的方法,並且運用先進的設備進行控制,在質量和口感上絕對是無與倫比的。

明星產品:單一麥芽威士忌、宮城峽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宮城峽純麥芽威士忌

三、余市

日本最好的威士忌有哪些?日本威士忌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余市這個品牌成立於1934年,成立以來,余市終保持著以傳統加工方式,然後將精心蒸餾出來的威士忌倒入原裝的木桶中,這樣精心製作出來的威士忌使得增品牌在市場上是經久不衰,獨特的自然優勢讓它家的威士忌餘味悠長,如今圓潤般的口感已經成了它代表性的特點。

明星產品:余市一甲混合調配型威士忌、余市無年份單一麥芽威士忌、

四、明石白橡木

日本最好的威士忌有哪些?日本威士忌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明石白橡木成立於1679年,在日本屬於國寶級別的品牌,在日本威士忌品牌排行中它的製作工藝是相當獨特的,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公司一直不斷的改革創新,旗下的威士忌採用最優質的水源和糧古融合而成,相比較於其他的威士忌來說含有濃郁的麥芽香味,口感細膩爽快。

明星產品:明石紅標威士忌、調和型 威士忌

五、三得利/SUNTORY

日本最好的威士忌有哪些?日本威士忌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成立於1921年的三得利隸屬於三得利株式會社是日本的一家以生產和銷售啤酒、軟飲料為主要業務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都是以威士忌、啤酒等酒精飲料產品為主,如今企業的產業鏈也在不斷的豐富,旗下的威士忌也都是採用最傳統的做法,在口感上是相當的醇厚。

明星產品:三得利響牌威士忌、 三得利角瓶威士忌、日本三得利老牌威士忌

六、山崎/Yamazaki

日本最好的威士忌有哪些?日本威士忌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山崎/Yamazaki成立於1984年,它是日本威士忌知名品牌,在日本威士忌品牌排行中是一個國際化、多品種、多領域經營的大型跨國集團,目前公司主要經營的產品有酒類、飲料、食品、保健品、餐飲管理和花卉等,公司一貫秉承“新鮮、嶄新、品質”的三大理念,旗下的威士忌在市場上也是深受好評。

明星產品:山崎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山崎1923單一麥芽威士忌

七、羽生

日本最好的威士忌有哪些?日本威士忌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羽生成立於2007年,自成立以來旗下的威士忌在各大獎項中都會出現它的身影,經過不斷的發展,公司不斷更新生產設備,在製作商更加的令人放心,旗下的威士忌在開蓋就會有著很豐富的香味,酒味、煙燻味和甜味的完美結合然威士忌在口感上更加的美妙。

明星產品:羽生混合麥芽威士忌、羽生單一麥芽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