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已經有將近幾千年的時間了,在這歷史的長河之中,也相應的誕生出了無數的紅酒品牌,成為了現代飲食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列出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告訴您哪個牌子的最好。

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

1、拉菲古堡

2、拉圖城堡

3、奔富酒莊

4、羅曼尼·康帝酒莊

5、白馬酒莊

6、御蘭堡酒莊

7、滴金酒莊

8、木桐酒莊

9、安東尼世家酒莊

10、柏菲酒莊

十、柏菲酒莊

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 全球十大紅酒品牌

品牌介紹:柏菲酒莊是聖埃美隆地區最早種植葡萄的酒莊,大約是在1600多年前。在1885年這裡被當地的布法德家族所買下,便開始將葡萄園中的種植比例進行了相應的調整,修築了大批的酒窖,開始了柏菲的釀酒生涯,並持續至今。

推薦產品:柏菲酒莊紅葡萄酒(2011年份)

參考價格:3780RMB-4170RMB

九、安東尼世家酒莊

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 全球十大紅酒品牌

品牌介紹:在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中,安東尼世家是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酒莊之一,它是屬於一個家族性質的企業。在1385年的時候,吉萬尼·安東尼由於加入了釀酒師公會,它的整個家族都開始從事了釀酒行業,從此這家酒莊也被世代所傳。

推薦產品:年安東尼世家太陽園紅葡萄酒(2011年份)

參考價格:2000RMB-2120RMB

八、木桐酒莊

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 全球十大紅酒品牌

品牌介紹:木桐酒莊是法國著名的“五大名莊之一”,它是在1720年由約瑟夫·布萊所創立的,並且將當時最高端的葡萄種植技術進行了飲用,創造出了無數的美酒佳釀,使其在當地成為了一家名氣十足的大酒莊。到了二十幾的時候,酒莊想要尋求更高的品質,於是對紅酒的釀造方式再次改革,由此也迎來了一個飛躍的發展。

推薦產品:木桐酒莊紅葡萄酒(2012年份)

參考價格:7500RMB-8300RMB

七、滴金酒莊

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 全球十大紅酒品牌

品牌介紹:滴金是法國格拉夫區域中著名的酒莊之一,它所處的位置正式位於最南邊,因此土壤和光照等自然條件都非常的優越,種植出的葡萄口感清甜、香味濃郁,使得滴金酒莊中的紅酒大受歡迎。如今的酒莊依舊是秉持著最古老的釀造方式,致力於留住葡萄中最原始的味道。

推薦產品:滴金酒莊貴腐甜葡萄酒(2009年份)

參考價格:9000RMB-10000RMB

六、御蘭堡酒莊

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 全球十大紅酒品牌

品牌介紹:在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中,御蘭堡是澳大利亞最具代表性的紅酒品牌,它是由塞繆爾·史密斯在1849年所成立的。塞繆爾·史密斯原本是一位英國的啤酒釀造師,後來移民到法國之後,便與兒子一同開始種植葡萄,並成立了這家酒莊。

推薦產品:御蘭堡八音盒乾紅葡萄酒(1998年份)

參考價格:1100RMB-1500RMB

五、白馬酒莊

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 全球十大紅酒品牌

品牌介紹:白馬位於法國著名的酒村波雅克,它所釀造出的葡萄酒享譽世界,是法國紅酒中的代表品牌之一。這家酒莊從1945年開始就有著一個獨特的標籤,他會在每一年所生產的紅酒上使用一個藝術家的畫作,這也成為了品牌包裝上最大的一個特點。

推薦產品:白馬酒莊紅葡萄酒(2012年份)

參考價格:7500RMB-8000RMB

四、羅曼尼·康帝酒莊

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 全球十大紅酒品牌

品牌介紹:羅曼尼·康帝的葡萄酒被譽為是全世界最貴的葡萄酒,它擁有著法國最頂級的兩家酒莊。所有的紅酒使用的葡萄都是使用人工採摘的方式,並且之後還要進行多種的挑選才可進行發酵,正是由於它這種嚴格的製造工藝,使得在全球享譽盛名。

推薦產品:羅曼尼·康帝高登園乾紅葡萄酒(2010年份)

參考價格:7200RMB-8000RMB

三、奔富酒莊

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 全球十大紅酒品牌

品牌介紹:在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中,奔富酒莊位於澳大利亞的南部,是這個國家葡萄酒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被稱作是“酒中的貴族”。酒莊是在1844年由一位叫做克里斯多福·羅森·奔富的英國醫生所創立的,他憑藉著自己的第一瓶歌海娜紅酒而聞名全球,從此奠定了在紅酒界中的地位。

推薦產品:奔富酒莊葛蘭許乾白雅塔娜(2012年份)

參考價格:1300RMB-1680RMB

二、拉圖城堡

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 全球十大紅酒品牌

品牌介紹:拉圖城堡被譽為是全世界最貴的一家酒莊,它是在1670年所正式成立的,當時在法國就已經是屬於一個地位十分之高的品牌了。1989年的時候,酒莊被著名的里昂聯合集團收購,當時是以2億美元的買走了全部的股份,因此按照這個價格換算下來,它的葡萄園中的每一株葡萄樹價值是在13000RMB左右,因此也被冠上了最貴的名號。

推薦產品:拉圖城堡紅葡萄酒(2011年份)

參考價格:9200RMB-11800RMB

一、拉菲古堡

紅酒牌子排行榜及價格 全球十大紅酒品牌

品牌介紹:拉菲是享譽世界的紅酒品牌,尤其是在1985年的倫敦拍賣會上,那瓶1787年的拉菲更是讓它再度的成為了全球的焦點,至今也沒有任何一瓶紅酒打破它當年10.5萬英鎊(92萬人民幣)的記錄。如今的拉菲紅酒依舊是秉持著他品質至上的原則,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打造出最尖端的紅酒。

推薦產品:拉菲古堡紅葡萄酒(2012年份)

參考價格:7500RMB-8200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