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的紅酒自然不必說了,在全球都是鼎鼎大名的,只要提到紅酒必定首選法國的品牌。那么大家知道法國有哪些紅酒皮牌嗎?知道哪一個才是最好的嗎?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您解答,為大家列出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以及價格。

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

1、拉菲古堡

2、木桐酒莊

3、羅曼尼·康帝酒莊

4、拉圖城堡

5、侯伯王莊園

6、瑪歌酒莊

7、龍船莊園

8、白馬酒莊

9、雄獅酒莊

10、玫瑰山莊園

十、玫瑰山莊園

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 法國紅葡萄酒品牌排行及價格

品牌介紹:玫瑰山位於法國波多爾的聖埃斯泰夫區域之內,是這裡最為知名的列級酒莊之一。它是由艾蒂安·西奧多·迪穆蘭在1788年所創建的,當時因為周邊遍地的石楠花像極了玫瑰,因此而將酒莊命名為玫瑰山莊園。如今,這家酒莊在後代的管理之下,成為了聞名世界的紅酒品牌。

產品名稱:玫瑰山莊園紅葡萄酒(2012年份)

參考價格:1680RMB-1860RMB

九、雄獅酒莊

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 法國紅葡萄酒品牌排行及價格

品牌介紹:在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中,雄獅在列級酒莊中是屬於二級莊園,但因為它的紅酒品質極為的高,還被譽為是“超二級酒莊”。雄獅酒莊是1638年從露維利酒莊中分裂出來的,因此它的釀造工藝和歷史都十分的悠久,所產的紅酒在全球都非常受歡迎。

產品名稱:雄獅酒莊紅葡萄酒(2012年份)

參考價格:2640RMB-2910RMB

八、白馬酒莊

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 法國紅葡萄酒品牌排行及價格

品牌介紹:白馬酒莊位於法國著名的葡萄酒產區波爾多,它是在十八世紀所創建的,而且與它相關的故事也非常的多,對於這個名字的由來也是有著好幾個版本。據稱,在18世紀的時候這裡就種植著一片葡萄園區,後來隨著酒莊的發展,創始人塔傑特伯爵夫人對其進行了擴大,便形成了如今的白馬酒莊。

產品名稱:白馬酒莊紅葡萄酒(2007年份)

參考價格:7050RMB-7760RMB

七、龍船莊園

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 法國紅葡萄酒品牌排行及價格

品牌介紹:龍船莊園因為臨近聖朱利安所以得名。它是在十五世紀的時候由格萊利家族創建的,至今已有四百多年的歷史了,後來這家酒莊在十五世紀中期被傳給了當時十分有權利的弗瓦德。在這隨後的幾百年間,龍船酒莊的名氣慢慢變大,也使其成為了這一代最為知名的酒莊。

產品名稱:龍船莊園紅葡萄酒(2016年份)

參考價格:1680RMB-1810RMB

六、瑪歌酒莊

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 法國紅葡萄酒品牌排行及價格

品牌介紹:在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中,瑪歌是屬於法國列級酒莊中的一級行列,而且美國前總統托馬斯·傑弗遜在1787年訪問波多爾的時候,稱讚其是“法國的四大名莊之一”。這家酒莊最早是出現在12世紀,後來利斯通納克家族花了整整十年的時間對其重建改造,於是便誕生現在的瑪歌酒莊。

產品名稱:瑪歌酒莊紅葡萄酒(2016年份)

參考價格:7380RMB-8060RMB

五、侯伯王莊園

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 法國紅葡萄酒品牌排行及價格

品牌介紹:法國的列級酒莊總共是有61個,其中60個都位於波多爾地區,而侯伯王莊園就是唯一一個在佩薩克-雷奧良的。它最早出現是在14世紀的時候,當時這裡是一個葡萄園區,還沒有正式的成為一家酒莊,後來到了1549年修建城堡之後,開始了它的釀酒生涯,並一直延續至今。

產品名稱:侯伯王莊園紅葡萄酒(2016年份)

參考價格:7000RMB-7900RMB

四、拉圖城堡

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 法國紅葡萄酒品牌排行及價格

品牌介紹:拉圖酒莊位於著名的葡萄酒產區波多爾,它被稱為是“全世界最貴的酒莊”。它最早是在法國的一篇文獻中出現的,其中描述它當時並不是一個酒莊,直到16世紀才正式的開始種植葡萄,於是這座莊園就被秘書戴·夏凡尼所購買,並被其家族一直掌管至今。

產品名稱:拉圖城堡紅葡萄酒(2011年份)

參考價格:9000RMB-11600RMB

三、羅曼尼·康帝酒莊

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 法國紅葡萄酒品牌排行及價格

品牌介紹:在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中,羅曼尼·康帝酒莊擁有著法國最知名的兩個特技葡萄園區,因此它所釀製的葡萄酒被稱為是“全球最貴的葡萄酒”。它最早是出現在公元900年,當時是一個著名的修道院,在12世紀的時候開始種植葡萄,便慢慢的形成了如今的酒莊。

產品名稱:羅曼尼·康帝酒莊乾紅葡萄酒(2014年份)

參考價格:190000RMB-211000RMB

二、木桐酒莊

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 法國紅葡萄酒品牌排行及價格

品牌介紹:木桐在法國的列級酒莊中屬於一級酒莊行列,它也被成為了法國的“五大名莊”之一。它是由約瑟夫·布萊在1720年所創立的,當時這裡還只是一片葡萄園,後來它花了5年的時間對其領土進行了重新劃分,將大量的葡萄種類移植到酒莊之中,也促使它成為了這片最早成名的酒莊。

產品名稱:木桐酒莊紅葡萄酒(2012年份)

參考價格:7680RMB-8800RMB

一、拉菲古堡

法國十大紅酒品牌排行 法國紅葡萄酒品牌排行及價格

品牌介紹:拉菲古堡是大家想到法國紅酒時第一個會想到的品牌,在全世界都是鼎鼎大名的。它位於法國著名的波多爾地區,是在十三世紀的時候所創建的,在17世紀的時候歸紀塞古爾所有,於是開始它正式的釀酒生涯,在1985年的倫敦拍賣會上,一瓶1787年的拉菲紅酒以10.5萬英鎊(92萬人民幣)的價格被拍下,成為了世界上最貴的一瓶紅酒。

產品名稱:拉菲古堡紅葡萄酒(2012年份)

參考價格:8000RMB-9860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