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法國的酒莊之外,澳大利亞的酒莊在全球都是非常知名的,而且他的葡萄酒產區也是遍布全國各地,為其紅酒產業創造了得天獨厚的條件。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您介紹一些澳大利亞的酒莊,並為您列出澳大利亞酒莊100強。

澳大利亞酒莊100強:

奔富酒莊、傑卡斯酒莊、禾富酒莊、黃尾袋鼠酒莊、紳士酒莊、麥格根酒莊、德保利酒莊、御蘭堡酒莊、翰斯科酒莊、托布雷酒莊、雙掌酒莊、布琅兄弟酒莊、雲鹹酒莊、塔奴丹酒莊、舒伯特莊園、鉛彈酒莊、柯舍姆酒莊、凱利卡努酒莊、克拉斯家族酒莊、綠道酒莊、露辛達酒莊、庫伯湖酒莊、傑克王酒莊、巴特勒克雷斯特酒莊、開普谷酒莊、路斯格蘭酒莊、小山谷酒莊、卡塞拉酒莊、雅倫堡酒莊、卡塞格林酒莊、彌溯酒莊、德寶酒莊、克拉倫敦山酒莊、沙普酒莊、露紋酒莊、利達民酒莊、哈迪酒莊、里歐路酒莊、布道石酒莊、麥克威廉酒莊、斯洛美酒莊、醞思酒莊、西布魯克酒莊、雷蒂斯酒莊、寶仕德莊園、左撇子酒莊、凱氏兄弟酒莊、蘭伯特酒莊、都度酒莊、魯斯登酒莊、薩默菲爾德酒莊、分水嶺酒莊、彼德利蒙酒莊、玫瑰山酒莊、普泰羅酒莊、格萊佐酒莊、雅若谷酒莊、里奇米爾酒莊、班洛克酒莊、卡澳莊園、牛津酒莊、雷文沃斯酒莊、塔伊特酒莊、索梅爾酒莊、林格礁酒莊、魯伯特嶺酒莊、希思黎酒莊、伯頓園酒莊、黛倫堡酒莊、思摩瓦特酒莊、阿馬迪奧、沙普酒莊、菲歷士酒莊、袋鼠山酒莊、雅拉優伶酒莊、凱富酒莊、格蘭特伯爵酒莊、約翰杜瓦爾酒莊、候德樂溪酒莊、熙柏露酒莊、德頓酒莊、斯特普路酒莊、特思納酒莊、凱斯勒酒莊、首彩酒莊、萊拉酒莊、格羅斯酒莊、丹歌酒莊、航海家酒莊、格林諾克酒莊、襄桐酒莊

1-5強

1、奔富酒莊

澳大利亞酒莊100強 澳大利亞葡萄酒莊園有哪些

詳細介紹:在澳大利亞酒莊100強中,奔富酒莊是澳大利亞最為知名的一家酒莊,它位於著名的葡萄酒產區巴羅薩谷。這家酒莊是由一位英國的醫生與他的妻子共同成立的,在1944年的時候,克里斯多福懷揣著夢想來此,開始了他的釀酒生涯。他最初所釀造出的一款葡萄酒是為了幫助貧血的病人,因此而獲得了““1844永來不息”的名稱,也使得酒莊的口碑不斷地攀升。

2、傑卡斯酒莊

澳大利亞酒莊100強 澳大利亞葡萄酒莊園有哪些

詳細介紹:傑卡斯酒莊是屬於澳大利亞著名的奧蘭多酒業旗下,它誕生於1847年,當時約翰在卡斯河邊種下了這裡的第一篇葡萄園,從此就考試了這家酒莊長達一百多年的釀造歷史。在1976年的時候,這家酒莊成功的上市了它的第一款葡萄酒,一經推出就受到了熱捧,而且也憑藉著他在國內良好的口碑,成功的出口到了國外的市場。

3、禾富酒莊

澳大利亞酒莊100強 澳大利亞葡萄酒莊園有哪些

詳細介紹:在澳大利亞酒莊100強中,禾富酒莊是1966年在巴羅薩谷所創立的,它的創始人是一位來自德國的釀酒師,後來移民澳大利亞之後,便開始了它的田園生活創建了禾富。目前禾富的產品不只是在澳大利亞的境內銷售,它已經成功的出口到五十多個國家了,而且旗下還有著結合地域文化所設立的品牌,能夠更好的打開國際市場。

4、黃尾袋鼠酒莊

澳大利亞酒莊100強 澳大利亞葡萄酒莊園有哪些

詳細介紹:這家酒莊是澳大利亞銷量最好的,它位於新南威爾斯州的葡萄酒產區。黃尾袋鼠的歷史最早要追述到1957年,當時這家酒莊的創始人菲利波與他的家人一同移民到了到了澳大利亞,在1966年的時候買下了一塊約20公頃的,起初是種植一些葡萄和桃子的水果,在1969年的時候才正式的開始釀造葡萄酒。後來酒莊被他兒子接管之後,逐漸的擴大了海外的市場,使其成為了澳大利亞紅酒的代表性品牌。

5、紳士酒莊

澳大利亞酒莊100強 澳大利亞葡萄酒莊園有哪些

詳細介紹:在澳大利亞酒莊100強中,這家酒莊是位於維多利亞的葡萄酒產區,在當地是十分有名的一家酒莊。紳士酒莊成立的時間並不長,它是由羅恩在1999年的時候所建立的,但其實這個家族一直都有著自己的葡萄園區,並且在這三十多年的時間裡,一直在為澳大利亞其他的酒莊提供自己的葡萄。直到在其兒子的幫助之下,羅恩才確定創立了紳士酒莊。

6-50強

6、麥格根酒莊

7、德保利酒莊

8、御蘭堡酒莊

9、翰斯科酒莊

10、托布雷酒莊

11、雙掌酒莊

12、布琅兄弟酒莊

13、雲鹹酒莊

14、塔奴丹酒莊

15、舒伯特莊園

16、鉛彈酒莊

17、柯舍姆酒莊

18、凱利卡努酒莊

19、克拉斯家族酒莊

20、綠道酒莊

21、露辛達酒莊

22、庫伯湖酒莊

23、傑克王酒莊

24、巴特勒克雷斯特酒莊

25、開普谷酒莊

26、路斯格蘭酒莊

27、小山谷酒莊

28、卡塞拉酒莊

29、雅倫堡酒莊

30、卡塞格林酒莊

31、彌溯酒莊

32、德寶酒莊

33、克拉倫敦山酒莊

34、沙普酒莊

35、露紋酒莊

36、利達民酒莊

37、哈迪酒莊

38、里歐路酒莊

39、布道石酒莊

40、麥克威廉酒莊

50、斯洛美酒莊

51-100強

51、醞思酒莊

52、西布魯克酒莊

53、雷蒂斯酒莊

54、寶仕德莊園

55、左撇子酒莊

56、凱氏兄弟酒莊

57、蘭伯特酒莊

58、都度酒莊

59、魯斯登酒莊

60、薩默菲爾德酒莊

61、分水嶺酒莊

62、彼德利蒙酒莊

63、玫瑰山酒莊

64、普泰羅酒莊

65、格萊佐酒莊

66、雅若谷酒莊

67、里奇米爾酒莊

68、班洛克酒莊

69、卡澳莊園

70、牛津酒莊

71、雷文沃斯酒莊

72、塔伊特酒莊

73、索梅爾酒莊

74、林格礁酒莊

75、魯伯特嶺酒莊

76、希思黎酒莊

77、伯頓園酒莊

78、黛倫堡酒莊

79、思摩瓦特酒莊

80、阿馬迪奧

81、沙普酒莊

82、菲歷士酒莊

83、袋鼠山酒莊

84、雅拉優伶酒莊

85、凱富酒莊

86、格蘭特伯爵酒莊

87、約翰杜瓦爾酒莊

88、候德樂溪酒莊

89、熙柏露酒莊

90、德頓酒莊

91、斯特普路酒莊

92、特思納酒莊

93、凱斯勒酒莊

94、首彩酒莊

95、萊拉酒莊

96、格羅斯酒莊

97、丹歌酒莊

98、航海家酒莊

99、格林諾克酒莊

100、襄桐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