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如今香港已經是一個很熱門的旅遊之地了,當然很多人去香港是一定會是夠買很多產品的,在眾多的產品中香港的餅店在全球都是相當知名的,那么最好的餅店有哪些呢?有哪些餅店是去香港一定要去光顧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我那個就梳理了香港排名前三的餅店,這寫遍布於香港各個角落的餅店是一定不可錯過的喲!

香港排名前三的餅店

1、文華餅店

2、榮華餅家

3、奇華餅家

一、文華餅店

香港最好的餅店有哪些?香港排名前三的餅店

推薦理由:文華餅店成立至今已經有70多年的歷史了,自成立以來餅店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賞心悅目和口感最好的產品,旗下的朱古力、麵包、糕點等產品在市場上是相當受歡迎的,旗下的產品不僅在製作上採用的是最頂尖的原材料,而且還會給人一種很完美的視覺體驗。

明星產品:士多啤梨玫瑰花瓣果醬、美式芝士蛋糕、桑莓朱古力蛋糕

地址:中環乾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M樓

營業時間:早上 8:00 至晚上 8:00 ( 星期一至六 )、早上 8:00 至晚上 7:00 ( 星期日 )

二、榮華餅家

香港最好的餅店有哪些?香港排名前三的餅店

推薦理由:香港榮華餅店在全球的知名度都是相當高的,發展至今旗下的產品可以說是深受消費這的喜愛,自成立以來榮華一直堅持選用上等的原材料,在生產的過程中嚴格的把關,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安心的產品,榮華餅家除了首創的白蓮蓉可以說是不得不嘗的產品喲!

餅店點評:榮華家的每一款產品可以說都是精心的製作,天然的成分,更符合大眾的口味,讓它在市場上的知名度不斷的提高,旗下的產品不僅是休閒是很好的零嘴,而且也是送人的很好的選擇。

三、奇華餅家

香港最好的餅店有哪些?香港排名前三的餅店

品牌介紹:奇華餅家最初只是一個很小的糖果店,在香港排名前三的餅店中它家的產品一直都是走的年輕化的路線,在發展的過程中奇華不斷的進行改革,果斷運用最先進的生產設備,確保每款產品在在質量上是過關的,旗下糕點類的產品堅持採用最新鮮的原材料,在口感上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餅店點評:奇華餅家顯然是一家很與時俱進的餅店,這也是他們家的產品經久不衰的原因,在香港所有的餅店中,它家的產品一直是最值的品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