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如今專門為嬰兒設計的產品越來越多,其中嬰兒餅乾便成為了很多的人的選擇,它一般都含有豐富的鈣質成分,可以很好的促進嬰兒骨骼的生長,那么什麼牌子的嬰兒餅乾好呢?什麼樣的才是最讓人放心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梳理了十款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

1、英氏

2、稻田村

3、方廣

4、亨氏

5、嬰兒樂

6、貝斯美

7、伊威

8、阿穎

9、固力果

10、森永

一、英氏

嬰兒吃什麼餅乾好?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英氏營養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擁有國際一流的營養食品生產基地,集科研、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為嬰兒提供最精緻的營養為理念,在很多的嬰兒產品上是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品牌廣告詞:精緻營養,做個好媽媽

明星產品:英氏小小饅頭、英氏寶寶米餅

網友點評:已經第三次購買了,寶寶很喜歡吃,大人也省心,小小饅頭,大小適宜,口感清淡,入口即化,很贊,以後還會光顧的,喜歡。

二、稻田村

嬰兒吃什麼餅乾好?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北京稻田村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24,稻田村旗下的產品都是採用純天然的成分製作而成,力求保證食品健康天然的品質,旗下的嬰兒餅乾全部都是採用精選的小麥粉並且配合全脂的奶粉,在口感上是香醇酥脆,奶香味十足,絕地是一款寶寶超愛的餅乾。

明星產品: 稻田村高鈣趣味輔食餅乾、稻田村炭燒棒

網友點評:餅乾收到了,打開一看,裡面的圖形好可愛啊,寶貝特別喜歡吃,而且可以認識各種圖形上的小動物,味道也不錯,是值得購買的小零食,價格也不貴,等吃完了還來回購。

三、方廣

嬰兒吃什麼餅乾好?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方廣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在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集科研、開發、生產、銷售、套用服務為一體,專門研發設計和生產嬰童輔食的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給嬰兒提供最可口,最營養的食品為理念,因此在市場上是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品牌廣告詞:品質,傳遞母愛

明星產品:方廣嬰兒核桃味餅乾、

網友點評:方廣的食品一直是性價比高的,餅乾挺便宜,確實不錯 ,有核桃的香味兒 ,大小也合適,寶寶想吃的時候就自己去拿盒子吃,一盒能吃好幾天。

四、亨氏

嬰兒吃什麼餅乾好?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亨氏(中國)投資有限公司,1869年創立於美國,在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中屬於歷史比較悠久的一個品牌了,在發展過程中,如今的亨氏一成為成為世界最大的營養食品生產商之一,憑藉著過硬的質量和良好的口碑讓旗下的嬰兒產品在行業中處於領先的地位。

品牌廣告詞:亨氏,在您身邊的營養專家

明星產品:亨氏嬰兒蔬菜口味餅乾、亨氏磨牙棒

網友點評:挺硬的,口味嘛,應該還好吧,寶寶反正愛吃就行了,買這個就是為了可以讓孩子可以慢慢啃啃的時間長一些,不然那個嘴根本閒不下來啊,等寶寶吃完了還會繼續來回購的啦。

五、嬰兒樂

嬰兒吃什麼餅乾好?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嬰兒樂成立於1949年,是一家集嬰童輔食、功能食品、成人休閒食品自主研發、專業製造、渠道運營的綜合性企業,公司先後獲得了“全國食品工業優秀龍頭企業”、“山東省著名商標”等榮譽,

明星產品:嬰兒樂磨牙餅乾 、嬰兒樂貓小魚餅乾

網友點評:市面上的餅乾甜的讓人受不了,為了孩子還是選擇口味清淡的食物好,自己已經嘗過了,真的不甜,吃起來很香。

六、貝斯美

嬰兒吃什麼餅乾好?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美國貝斯美營養品公司成立於1987年,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致力於為寶寶提供營養優質的嬰幼兒配方食品和輔助食品,並且聘請資深專家,以最嚴謹的態度保證每個嬰兒產品的質量和營養,所以它家的產品自銷售以來就獲得了極高的好評。

明星產品:貝斯美穀物兒童餅乾、貝斯美嬰幼兒手指餅乾

網友點評:挺信任這個牌子的,孩子很喜歡貝斯美的餅乾,這次就多買了幾種味道,吃的很快,還會繼續回購的。

七、伊威

嬰兒吃什麼餅乾好?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成立於1996年伊威營養食品有限公司,在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研製、生產、銷售“高濃縮、粉末狀”嬰幼兒輔助食品的企業,公司一直秉承著最營養的理念,發展到如今已經有營養餅乾系列、營養面系列、天然水果系列、肉鬆系列等八大系列共80餘種營養輔食產品。

品牌廣告詞:伊威,嬰幼兒輔食專家

明星產品:全機能營養核桃餅乾、全機能嬰兒餅乾

網友點評:這個得讚一個,寶寶一歲半很喜歡吃。沒有那么硬,入口即化的那種。寶寶可以放心食用。

八、阿穎

嬰兒吃什麼餅乾好?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阿穎品牌隸屬於江西阿穎金山藥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的它已經成功開發了阿穎、新經典、至博等多個系列產品,主要有嬰幼兒山藥營養米粉、山藥粥、寶寶麵條、奶伴侶、葡萄糖等健康食品,本著讓顧客放心的態度讓它在行業內是大受好評。

明星產品:阿穎山藥棒棒脆 、阿穎米餅餅乾

網友點評:很不錯,脆脆的,沒有額外的添加劑,給寶寶吃很放心,寶寶愛吃,還會繼續回購的,我發現阿穎家的東西我家寶寶都愛吃。

九、固力果

嬰兒吃什麼餅乾好?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江崎固力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21年,在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中它家的產品在上是相當的受歡迎的,旗下的餅乾都是採用最優質的材料,對寶寶較弱的腸胃以及口味都非常的適合,是一個可以真正的促進腸道的消化,因此在市場上是相當的受歡迎的。

品牌廣告詞:濃情慕紗,為愛融化

明星產品:固力果兒童乳酸菌奶油夾心餅乾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固力果的產品,東西不錯,寶寶很喜歡吃,口感真的挺不錯的,繼續支持。

十、森永

嬰兒吃什麼餅乾好?嬰兒餅乾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森永乳業(上海)有限公司始於1917年日本,在日本屈指可數的大型綜合乳製品公司,世界乳業20強之一,大型綜合食品企業。旗下的嬰兒餅乾採用最營養的成分,並且不含任何的添加劑,不僅在口感上相當的棒,而且營養價值極高。

品牌廣告詞:設計“美味”

明星產品:嬰幼兒高鈣鐵牛奶餅乾、南瓜土豆小饅頭

網友點評:已經買了很多次了,寶寶喜歡吃,看到就抓著吃,我自己也吃了好多,好吃不上火,不錯,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