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竿最好?中國十大魚竿品牌導語:在快節奏生活的今天,總有人會希望好好的體驗生活,所以釣魚便成了很好的選擇,釣魚需要魚竿,而國內的魚竿在市場上的品種也是相當多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中國十大魚竿品牌供大家在購買時參考!

中國十大魚竿品牌

1、太平洋

2、光威

3、迪佳

4、釣魚王

5、禧瑪諾

6、法萊

7、歐佳

8、龍王恨

9、化氏

10、達億瓦

一、太平洋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竿最好?中國十大魚竿品牌

產地:台灣

品牌介紹:太平洋成立於1976年,在中國十大魚竿品牌中是一家從魚線研發生產和市場行銷開始起步,以創新能力而著稱的大型跨國企業,旗下主要的專業領域的產品有釣竿、魚線、魚鉤、Dyneema PE線、卷線器、夜光棒、浮標、小零件等。

品牌官網:https://www.pokeefishing.com/

網友點評:超輕,改裝後的重量為204.8克,真正的碳素桿,手感和質地超滿意

二、光威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竿最好?中國十大魚竿品牌

產地:山東

品牌介紹:威海光威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享譽海內外的漁竿品牌,從事釣魚竿、漁線輪、魚餌、抄網等釣具系列產品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現擁有總資產33.69億元,淨資產19.48億元,擁有員工3500餘人。經過不斷的發展現公司通過了國際ISO質量環境綜合管理體系認證,成立了碳纖維國家工程實驗室,榮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稱號。

品牌官網:https://www.guangwei.com/

網友點評:以後都認準你們家的東西!質量槓槓的,整體感覺很不錯,魚輪很順滑,是同事介紹才來買的,很不錯的一款海竿。

三、迪佳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竿最好?中國十大魚竿品牌

產地:寧波

品牌介紹:羚祐漁具有限公司成立於1965年台灣,是一家以生產辦公家俱、體育休閒用品起家的企業,經過發展現在是一家集研發設計製造生產、行銷及服務於一體的大型漁具系列用品生產企業,在魚竿的製造上一直堅持最優的原則,所有是深受大眾的喜愛,並且是遠銷海內外。

品牌官網:https://www.ticaglobal.com/

網友點評:同事是釣魚老司機,說很好的桿子,魚竿質量不錯,整個塗裝很漂亮,手感也比較舒適,看來迪佳在這款桿子上也下足了功夫。

四、釣魚王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竿最好?中國十大魚竿品牌

產地:湖北

品牌介紹:釣魚王漁具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在中國十大魚竿品牌中是屬於歷史比較悠久的一個品牌,它主要是一家集釣餌、釣具、戶外用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集團公司,旗下的魚竿子在質量上一直都是秉承著最強的原則,這也讓它在國內的市場上成為了一個很響亮的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diaoyuwang.com/

網友點評:收到第二天就去野釣,4.5米開張一條3斤多鯉魚,今天4.5米,5米4一起開竿,5米4用2.5主1.5中一條差不多7斤鯉魚斷主線,竿沒事,竿子質量不錯。

五、禧瑪諾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竿最好?中國十大魚竿品牌

產地:上海

品牌介紹:禧瑪諾(上海)貿易有限公司是日本禧瑪諾公司在中國唯一的子公司,它成立於1921年,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著獨特的經營理念,在生產上選擇質量最過硬的原材料,並且在生產的過程中經過嚴格的測試和檢驗,這也是它能成為中國十大魚竿品牌之一的原因。

品牌官網:https://shimano-fishchina.com/

網友點評:比想像中的還要完美,竿子做工精細,腰力超好的,回魚很快。準備過段時間再來入手一根。

六、法萊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竿最好?中國十大魚竿品牌

產地:杭州

品牌介紹:法萊漁具公司成立於2000年,在中國十大魚竿品牌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專業製造高密度碳纖維釣魚竿和玻璃纖維釣魚竿的企業,經過發展現已開發生產出70多個系列400多種規格的碳素竿,20多個系列100多種規格玻璃纖維釣魚竿。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品牌官網:https://www.falai.com/

網友點評:竿子還行不軟不硬正好,6.3米還算輕,就是偏粗了點,價格有點貴,衝著牌子買的,換作雜牌這個價不會買的,免費配件不錯,沒後顧之憂。

七、歐佳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竿最好?中國十大魚竿品牌

產地:寧波

品牌介紹:寧波中源歐佳漁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漁線輪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的現代化企業,旗下主打的是紡車式漁輪、鼓式漁輪和哈巴輪系列產品,公司先後獲得“高新技術企業”、“中國輕工體育用品行業十強企業”、“全國文教體育用品行業優秀企業”等榮譽稱號。

品牌官網:https://www.cnrainbow.com/

網友點評:竿子不錯,15長的竿子用捲尺量了一下,居然量出了15.7米真正的足尺。整體做工不錯,沒有試水,說手感韌性都挺好。

八、龍王恨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竿最好?中國十大魚竿品牌

產地:湖北

品牌介紹:龍王恨成立於1993年,在中國十大魚竿品牌中是一家專業研發製造魚餌、魚類誘食劑和各種釣具的農業產業化集團,公司在魚竿的生產上一直都力求完美,因此龍王恨品牌先後被授予“中國釣具知名品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湖北省著名商標”、“湖北名牌產品”等榮譽稱號。

品牌官網:https://www.lwhfishing.com/

網友點評:15年在龍王恨買過一把2米的傘,僅僅花了60塊錢,質量真心不錯,所以比較相信龍王恨的東西,這次買了根竿子,拿到後也很滿意,做工精細,喜歡。

九、化氏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竿最好?中國十大魚竿品牌

產地:山東

品牌介紹:化氏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釣魚用品的現代化企業,致力於淡水魚所需的胺基酸類成份和誘食成份進行科學綜合,適合休閒和競技等各種釣法,旗下的魚竿都是採用進口的優質材料製作而成,因此在市場上以它過硬的質量深受大眾的喜愛。

品牌官網:https://www.hsx99.com/

網友點評:這次來這裡購,感覺很好。做工非常好,塗裝很漂亮,此竿非常適合野釣,價也不貴,又有售後服務,靠得住。準備再購幾支其他尺寸的。

十、達億瓦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竿最好?中國十大魚竿品牌

產地:廣州

品牌介紹:達億瓦成立於1945年,在中國十大魚竿品牌中是一家享有較高聲譽的高端漁具品牌,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關注著處於技術前沿的“客戶滿意度”並擁有技術領先的專業研發團隊,因此旗下所生產的產品在各個行業均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和好評。

品牌官網:https://www.daiwachina.com/

網友點評:拿著手感、安裝紡車輪重心後移。3號桿子的硬度適中,釣大魚沒什麼問題。拉出後桿身筆直,桿尖輕微下沉。打開桿後堵觀察每節壁厚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