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糖是大家小時候經常吃的一種小零食,經常被說是兒時的回憶。那么大家對於小時候的吃的那些泡泡糖有什麼樣的記憶呢?知道那些泡泡糖都是有那些品牌所生產的嗎?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您解答,並列出泡泡糖品牌排行。

泡泡糖品牌排行:

1、大大

2、比巴卜

3、司必林

4、益達

5、雅客

6、真知棒

7、綠箭

8、瑪氏

9、樂天

10、吉百利

十、吉百利

2018泡泡糖十大品牌排行榜 什麼品牌的泡泡糖好

品牌介紹:吉百利是1824年在英國所成立的一家食品公司,它所獲得的成語也是無人能及的,糖果類被稱為是全球第一;口香糖是第二;飲料位於第三;也是全世界唯一一個將三者融合在一起的公司。它旗下的產品在全世界都非常的知名,我們大家最熟悉的就有怡口蓮太妃糖、吉百利朱古力和荷氏薄荷糖等等。

品牌官網:https://www.cadbury.co.uk/

明星產品:朱古力、糖製糖果、口香糖

網友點評:朱古力很好吃,是以前吃過的味道,第二次購買了,謝謝賣家送的瑪氏試吃裝。

九、樂天

2018泡泡糖十大品牌排行榜 什麼品牌的泡泡糖好

品牌介紹:在泡泡糖品牌排行中,樂天是韓國知名的上市公司,被譽為是韓國的五大集團之一,還是世界五百強的企業。它目前所設立的事業非常的廣泛,是一個集合了零食、旅遊、建材、金融等等於一體的多類型企業。它是在1994年正式的進入中國市場,旗下的零食類產品也是率先的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喜愛,然後在國內逐漸的壯大了它的企業發展。

品牌官網:https://chn.lottedfs.com/kr/gate

明星產品:朱古力、口香糖、泡泡糖

網友點評:從日本回來後,口香糖的品牌就改這個牌子了,非常的好吃,包裝不錯,而且還是增量10%版!棒!一定會回購!

八、瑪氏

2018泡泡糖十大品牌排行榜 什麼品牌的泡泡糖好

品牌介紹:瑪氏是1911年弗瑞斯特·瑪氏所創立的一家跨國公司,它的主要是以經營食品和電子產品以及寵物類為主。成立至今,瑪氏在全球已經是數一數二的國際大品牌了,年收入更是高達300億美元,在全世界的員工數量約有6萬多名,產品也是廣銷至一百多個國家,它的許多零食也是大家兒時的回憶。

品牌官網:https://www.mars.com/china/

明星產品:彩虹糖、士力架、德芙、脆香米

網友點評:滿滿三大碗,價格比超市便宜多了,給孩子們準備的年貨,本人也喜歡吃甜食,吃著絕對是正品,口感和超市一模一樣,希望多多搞活動,以後還會來買其他口味。

七、綠箭

2018泡泡糖十大品牌排行榜 什麼品牌的泡泡糖好

品牌介紹:綠箭是箭牌旗下的一個口香糖品牌,被稱作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口香糖,也是中國消費者最為熟悉的一款產品,尤其是在前幾年的時候將代言人選為了我國著名運動員林丹之後,使它在國內的人氣更上一層樓,因此綠箭也成為了大家茶餘飯後必不可少的一樣東西。

品牌官網:https://www.wrigley.com.cn/pages/brand_inforgreen.aspx

明星產品:綠箭口香糖、綠箭薄荷糖

網友點評:口香糖很好,滿滿的兩大包,放到贈送的鐵盒裡正好,滿滿的!方便攜帶

六、真知棒

2018泡泡糖十大品牌排行榜 什麼品牌的泡泡糖好

品牌介紹:在泡泡糖品牌排行中,真知棒是佳口集團所研發的一款糖果類產品,在2008年的時候瑪氏公司以2.72億美元將其正式收購,它旗下的糖果品牌也全部都歸屬於瑪氏公司。隨後它的產品也進一步的在全世界得到了發展,專門的為不同國家的國情設立了相對應的產品,也因此成為了全球消費者最喜愛的食品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wrigley.com.cn/pages/brand_inforzhen.aspx

明星產品:M&M’S、UNCLE BEN’S、傲白、寶路

網友點評:很大的一罐,孩子很喜歡吃,帶去學校和同學分享,水果口味混合,

五、雅客

2018泡泡糖十大品牌排行榜 什麼品牌的泡泡糖好

品牌介紹:雅客是1993年在中國的晉江所成立的成立的食品公司,而且它還是中國最大的糖果類食品廠商。目前雅客的各類食品年產量是在5萬噸左右,銷售的範圍遍布全國各地,其中糖果和朱古力以及果凍、蜜餞等等是它的主營類別,還在德國與著名的朱古力技術顧問公司擁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

品牌官網:https://www.yakefood.com/

明星產品:雅客V9、雅客益牙木糖醇、雅客年糖

網友點評:一直喜歡雅客的這個維生素夾心糖,但在實體店不好找到了,幸虧有萬能的淘寶,讓我又吃到了心儀的味道。

四、益達

2018泡泡糖十大品牌排行榜 什麼品牌的泡泡糖好

品牌介紹:益達是箭牌公司在1984年所顏值出的一款無糖口香糖,據稱它是能夠將人口中的唾液進行分泌,從而讓酸性得到綜合,防止牙齒的蛀牙產生,就是以這樣獨特的護牙方式讓益達迅速的成為了美國最受歡迎的糖類食品。在1996年益達正是的進入了中國市場,同樣是以它獨特的配方和護牙體驗,讓中國的消費者對它愛不釋手。

品牌官網:https://www.wrigley.com.cn/

明星產品:益達口香糖、益達無糖木糖醇

網友點評:益達一直是我喜歡的口香糖,味道沒有改變,但是還是比較細膩的,吃完飯後嚼嚼益達,還是比較好的。

三、司必林

2018泡泡糖十大品牌排行榜 什麼品牌的泡泡糖好

品牌介紹:司必林是在1991年所成立的一家糖果類食品公司,它的總部是位於中國的浙江省,是以台港澳與境內合資為類型。它的產品種類非常的豐富,口味也很多氧化,能夠符合各類人群的需求,而且隨著企業的不斷壯大,公司的產品也是廣銷至海外,在日本和印度以及非洲的各個國家都能見到司必林的身影。

品牌官網:https://www.zjsweets.com/

明星產品:無糖薄荷糖、瓶裝泡泡糖

網友點評:兒時的回憶,很大一罐,又可以吃很久了

二、比巴卜

2018泡泡糖十大品牌排行榜 什麼品牌的泡泡糖好

品牌介紹:在泡泡糖品牌排行中,比巴卜是義大利著名的不凡帝范梅勒公司所創立的一個泡泡糖品牌,隨後1994年比巴卜成功的進入了中國市場,這款泡泡糖也是深受中國小朋友的喜愛。在這幾十年的時間中,比巴卜向後的創立了各種不同樣樣式的泡泡糖,成為了中國小朋友童年時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品牌官網:https://www.perfettivanmelle.com.cn/

明星產品:比巴卜泡泡糖、阿爾卑斯

網友點評:滿滿一大桶,小時候的味道,可以吹很大,軟硬適中,很實惠喔,得吹多少泡泡啊。

一、大大泡泡糖

2018泡泡糖十大品牌排行榜 什麼品牌的泡泡糖好

品牌介紹:大大泡泡糖應該大家經常在電視上見到的一款食品,它是1989年正式的在中國上市,此後便是席捲了中國各大城市,它所衍生出來的大大超人也是受到無數小朋友的追捧。在2004年的時候,大大成功的製作出了什錦泡泡糖,能夠吹出像彩虹一樣的顏色,因此讓它一度成為了當時的熱門話題。

品牌官網:https://www.wrigley.com.cn/pages/brand_infordada.aspx

明星產品:大大泡泡糖、大大變果樂

網友點評:我們家的大愛,沒事嚼嚼好玩,小朋友非讓我吹泡泡,第一次吹的嘴都疼了,特別要說的一點就是吹出來的泡泡糖不會粘皮膚上很緊,很容易弄掉,味道不錯,口味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