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很多女性對於自己的妝容要求越來越高,每次畫完妝之後總感覺沒有達到自己的理想效果,在這種情況下很多人就選擇了可以讓妝容更加立體的修容棒,那么在眾多的品牌你是否已經了解了修容棒哪個牌子好,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為大家來公布一下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你有沒有選對!

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

1、Kose

2、美寶蓮

3、NYX

4、愛麗

5、迪奧

6、悅詩風吟

7、謎尚

8、迪奧

9、自然樂園

10、雅詩蘭黛

一、Kose修容棒

修容棒哪個牌子好?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

參考價格:98.00-200.00元

品牌介紹:Kose這個品牌旗下的修容棒可以說是很是和亞洲人膚色的,在修容棒的市場上它家的每款產品可以說都是人氣爆棚,任何一款的上妝效果都是相當不錯的,對於比較暗沉的肌膚狀態有著十分好的提亮效果,並且是可以和皮膚超級服帖的,分分鐘就可以塑造一個完美的妝容。

熱銷系列:高絲綺絲碧幻妝修容棒、高絲無痕遮瑕修容棒

二、美寶蓮修容棒

修容棒哪個牌子好?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

參考價格:88.00-221.00元

品牌介紹:在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它家的修容棒可以說是專門為想打造一個小臉的朋友們設計的,細膩的質地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的修飾出令人滿意的妝容,上妝後可以很快的與肌膚貼合,不會有油膩的厚重感和乾燥的現象,所以這個品牌的修容棒很輕鬆據可以打造一個裸妝了。

熱銷系列:美寶蓮雙頭修容棒、美寶蓮 OC2光影修容棒美寶蓮

三、NYX修容棒

修容棒哪個牌子好?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

參考價格:75.00-555.00元

品牌介紹:NYX的修容棒一直都是很多人力推的一個品牌,它的提亮效果在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中也是一流的,並且不同的類型針對的膚質也是不一樣的,例如又百搭的燭光色號,也有不太適合和亞洲人膚色的深色系,總體來說上妝比較輕鬆,任何一款的帶妝效果可長達8個小時。

熱銷系列:NYX雙頭修容棒、 NYX ws 04

四、愛麗修容棒

修容棒哪個牌子好?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

參考價格:59.00-1499.00元

品牌介紹:愛麗家的修容棒在彩妝界可以說是超級有人氣的一個品牌了,他家的修容棒很適合練手,並且它家的修容棒在做完基本的護膚後修容棒打底最終的上妝效果會十分的自然,對於肌膚的比較暗沉和明亮的部位都可以很適當的照顧到,完全不用擔心手抖影響妝容。

熱銷系列:愛麗雙頭修容棒、愛麗101修容棒

五、迪奧修容棒

修容棒哪個牌子好?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

參考價格:95.00-900.00元

品牌介紹:迪奧這個品可說是沒有人不知道的,他家的修容棒就如同其他熱銷的產品一樣深受很多人的喜愛,他家的修容棒可以說是很適合彩妝愛好者的需求,輕巧便於攜帶,超級滋潤的膏體即使是在乾燥的膚質狀態都可以輕鬆的上妝,並且一天下來都不會有脫妝的危險。

熱銷系列:迪奧光幻修容遮瑕筆高光筆 、迪奧FIX IT唇部眼部遮瑕修容棒、Dior四色修顏棒

六、悅詩風吟

修容棒哪個牌子好?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

參考價格:39.00-120.00元

品牌介紹:悅詩風吟這個品牌得修容棒在亞洲地區是很受歡迎的,沒一款不僅價格實惠,而且性價比都是相當不錯的,品牌旗下的修容棒每款質地感十分輕薄,只需要用手就可以輕鬆的上妝了。如果需要提高色度的話可以直接疊加塗抹,重點是也不會有厚重感或者不自然的狀態。

熱銷系列:悅詩風吟雙頭修容棒1號、悅詩風吟雙頭修容棒2號

七、謎尚修容棒

修容棒哪個牌子好?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

參考價格:35.00-198.00元

品牌介紹:在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這個品牌的修容棒基本上每款都是屬於性價比很高的,不論是簡單時的妝容還是比較複雜得多妝容都可以進行很好的修飾,上妝效果不僅超級持久,還可以讓皮膚的妝容顯得更加閃耀,出眾的上色效果一定會讓人眼前一亮的。

熱銷系列:謎尚全能彩妝棒陰影修容棒、謎尚小臉修容棒

八、迪奧修容棒

修容棒哪個牌子好?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

參考價格:245.00-388.00元

品牌介紹:迪奧家的修容棒就像旗下的很多產品一樣具有超高的市場占有量,他家的修容棒雖然款式並不多,但是每款都成為了時尚族必備的單品之一,貼心的設計可以讓人很精準的掌握上妝的力度,不論是多複雜的都不會影響其他產品的效果,並且可以給整個妝容增色不少。

熱銷系列:迪奧高光修容棒、迪奧雙頭立體小臉陰影修容棒

九、自然樂園修容棒

修容棒哪個牌子好?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

參考價格:39.00-149.00元

品牌介紹:這款個品牌的修容棒在韓國是有相當不錯的知名度,品牌旗下的修容棒都是採用純天然的物質組成的,並且都是屬於可以大面積塗抹的,上妝更加服帖,效果自然不生硬,很輕鬆就可以遮住其他產品無法遮住的瑕疵,可以讓妝容更加有立體感。

熱銷系列:自然樂園高光修容棒、自然樂園修顏立體高光棒

十、雅詩蘭黛修容棒

修容棒哪個牌子好?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

參考價格:138.00-320.00元

品牌介紹:在2018修容棒十大品牌排行榜中,相信這個品牌的修容棒很多人都是用過的,他家的修容棒接採用頂尖的科技能夠自然的對皮膚讓皮膚自然的提亮,包括任何一處死角部位都是可以做到的,而且對黑眼圈有一定的去除效果,輕巧的設計可以方便隨時隨地的補妝。

熱銷系列:雅詩蘭黛無瑕柔光修容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