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國行業企業信息發布中心(CIIIC)權威機構發布了2014年上半年高端冰櫃市場調研報告,報告顯示:1-6月全國1.5萬元以上高端冰櫃市場銷量排行中,卡薩帝排名第一。數據顯示,在重點監測的前十位品牌中,卡薩帝以22.86%的成績遙遙領先於其他品牌,成為唯一銷量百分比超過20%的品牌,引領了國內高端冰櫃市場。

高端冰櫃銷量排行榜出爐 卡薩帝排榜首

據《報告》分析,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居民收入水平大幅增長,高端消費人群也在快速湧現,並帶動了高端冰櫃市場的快速增長。高端消費人群在高端消費方面存在很強的“品牌依附力”,他們認為品牌背後蘊藏著品質與保證。“高品質”、“獨特”、“體驗感”是他們最為關注的特性,而且他們比普通的消費者更有實力來為這些附加值買單。

以卡薩帝朗度冰櫃購買者為例,記者在採訪北京市富力城的王先生時,王先生表示,“我在選擇產品時,除了在意產品的外觀與品質,更看重產品帶來的便捷、舒適的使用體驗。卡薩帝的這款冰櫃不僅從外觀上一下子就吸引了我,而且它全球領先的殺菌保鮮技術也給了我全家健康飲食的保障。”

縱觀卡薩帝這些年的發展,可以看到,卡薩帝自問世以來,一直堅持產品及科技的創新。從首創意式三門冰櫃到開創法式對開門冰櫃,卡薩帝成為國內外眾多老牌家電模仿的對象。其中新推出的朗度對開門冰櫃,憑藉其801L超大容量和全球頂尖的保鮮殺菌技術,再次成為高端冰櫃領域的佼佼者。與傳統冰櫃不同的是,作為創藝家電的開拓者,卡薩帝傳達的不僅是外形之美,工藝之美,更賦予產品豐富生命力的科技之美,讓其更好地服務於生活。“朗度冰櫃不僅是一件外觀設計上的藝術品,更是集多項全球頂尖科技於一體的保鮮利器,”一研發人員表示:“卡薩帝朗度冰櫃採用了全球頂尖的渦流動態殺菌技術,能殺滅99.9%的細菌,同時淨化內部空氣。而其搭載的全時感應變頻科技,可以細緻地照顧到冰櫃內部的每一個角落,讓每一個蔬果都有最佳的儲鮮環境。”

據悉,9月23日,卡薩帝將在上海舉行發布會,屆時卡薩全套系冰櫃將亮相發布會現場,作為全球高端冰櫃引領者的卡薩帝勢必引起冰櫃市場的又一次轟動,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