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是一個喜歡腳踏車的人,之前為大家介紹過了世界上最快的腳踏車,世界上最貴的腳踏車,世界上最長的腳踏車,今天為大家介紹一輛腳踏車中的奇葩,他奇葩在哪裡呢?奇葩在他不像一般腳踏車追求輕便,而是看上去尤其笨重。重達22公斤,可謂是腳踏車中的巨無霸。他就是號稱特斯拉版腳踏車的Storm eBike腳踏車。

Storm eBike腳踏車圖片

腳踏車中的巨無霸:Storm eBike腳踏車

腳踏車我們印象里都是越輕越好,為了追求輕便,腳踏車愛好者買碳纖維架子,買碳纖維前叉,而且略微帶點兒重量的配件都不要,我們平常看到的車腳撐、車鈴都是能不裝就不裝,為了追求幾克的輕度甚至花上大價格去購買配件,如此大道卻總有反其道而行之者,就是這款腳踏車的巨無霸——Storm eBike腳踏車。
這款Storm eBike腳踏車重量達20公斤,它擁有的鋰電子電池足以在90分鐘內充電完畢,輸出功率380瓦,電壓36伏。在行駛時,能達到32公里每小時的速度;當騎車人不希望使用腳踏時,只需通過拇指撥動就能關閉電源。

特斯拉版腳踏車:全電動時速最高80公里

Storm eBike是一個兩輪、電池驅動的電動腳踏車。“它是特斯拉版腳踏車”,Storm eBike的創始人表示。傳統電動腳踏車在發動之前,都首先需要人腳蹬,而Storm eBike則是全電動腳踏車,它的最高時速比公路車巡航還快,液壓盤式剎車還能使其迅速停止,對安全有很高的保障。

Storm eBike腳踏車圖片

腳踏車中的巨無霸 20公斤碾壓任何路面車身後面(圖片來自indiegogo)

它在城市街道或者複雜路面行駛時都很順暢。它約12厘米的超寬輪胎能夠勝任任何地形,包括沙地或雪地,堪比坦克。如果Storm eBike的電池耗盡也沒關係,你還可以腳蹬。不過,它約20千克的重量需要你提前做好心理準備。
Storm eBike目前價格是499美元,約合人民幣3115元,顏色有黃綠,藍黑,全黑,黑黃四種,它的續航時間為90分鐘,運行距離最高可達80公里左右。

腳踏車的世界之最

世界上最快的腳踏車:263千米/小時

一位叫做François Gissy的法國人,他將一輛腳踏車進行了改裝,使這輛輛腳踏車的最高時速達到了163英里/小時,大約是263千米/小時。是世界上最快的腳踏車,應該也是死的最快的腳踏車,比死飛還要死飛。別說普通轎車了,入門級跑車也乾不過它.

世界上最快的腳踏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