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歐姆龍

2017電動牙刷品牌排行榜,電動牙刷排名前十名

歐姆龍集團始創於1933年,創業至今的82年中,通過不斷創造新的社會需求,已經發展成為全球知名的自動化控制及電子設備製造廠商,掌握著世界領先的感測與控制核心技術。

不過目前歐姆龍的電動牙刷部分似乎已經退出了中國市場,在歐姆龍中國官網上也找不到相應的資料了(日本官網仍然可以找到)。各大電商也已經下架歐姆龍電動牙刷了。有些型號只能買淘寶上的存貨、代購或者直接海淘。

八、獅王

2017電動牙刷品牌排行榜,電動牙刷排名前十名

獅王牙刷產品海外、國內銷售品種近40多種,產品質量和消費者滿意度得到了消費者一致好評。如牙刷產品中的牙齦倍護、靚齦、抗敏、標準、晶彩、悅手超柔、悅手適齒、彈力護齦、精巧等都採用了優質的細絲刷毛和舒適的刷柄設計,讓消費者體驗到真正舒適的刷牙體驗,百分百全方位呵護您的牙齒,確保您擁有健康的口腔環境。

獅王牙刷是日本獅王株式會社的專利品牌,它的細絲獲得過國際專利,一般的細軟牙刷在清潔牙齒的時候,仍然會傷害牙齦,如果有牙周疾病或者牙齦炎的,容易出血。但是用這種極細的牙刷,可以很好的保護牙齒牙齦,基本上除非是相當嚴重的出血,不然它不可能被觸發流血,也能更好的進入最細的縫隙,來清潔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