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松下

2017電動牙刷品牌排行榜,電動牙刷排名前十名

松下產品在民用方面主攻數碼視聽、小家電、辦公產品、日用家電、特殊領域的專業設備。現松下在民用產品有70多個產品,如電動牙刷、剃鬚刀,大到廣播電視設備,如等離子電視、液晶電視、數字背投、平面電視、數碼攝像機、數位相機、DVD刻錄機、台式DVD、便攜DVD、迷你音響、錄像機等等。

松下引以為傲的還有其專利數量和強大的自我開發能力,其家電產品的自有元件利用率高達80-90%以上。

不同於博朗和飛利浦,博朗是鏇轉+聲波,飛利浦是搖頭,前後往復運動。飛利浦希望通過水來沖洗掉牙菌斑,是通過極細毛來深入清除。

六、KKC

2017電動牙刷品牌排行榜,電動牙刷排名前十名

KKC電動牙刷是海爾旗下專業的個人護理品牌,按照國人的口腔特點,匯總大數據分析,專為國人設計,是口腔健康的倡導者,力爭為國人提供質優價廉又好用的電動牙刷。讓電動牙刷成為家庭的標配,感受智慧型生活帶來的生活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