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力博得

2017電動牙刷品牌排行榜,電動牙刷排名前十名

LEBOND創建於2006年,品牌含義源於法語Le bond, 意為“能動的飛躍”。LEBOND以研發製造聲波牙刷系列產品,造就了口腔清潔工具革命性傳奇。短短4年內,LEBOND以領先的技術能力,卓越的產品品質及其完善的客戶服務,令其享譽全球。

LEBOND在技術方面的不斷創新,奠定了如今在同行業“技術領先”的地位。從LEBOND第一款外觀普通聲波牙刷02A到如今深受消費者青睞的“i.life”,“Eivs”和“5+”系列,LEBOND的產品及品牌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飛躍與突破。

四、素士

2017電動牙刷品牌排行榜,電動牙刷排名前十名

素士是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聲波電動牙刷品牌,小米旗下的生態鏈企業,在該領域已擁有多項專利,目前旗下代表產品為X3。

目前核心業務為素士聲波電動牙刷及素士移動APP。舒可士科技有限公司作為小米旗下的生態鏈企業,公司團隊成員均來自華為、Oral-B、飛利浦等知名硬體公司,具備多年消費電子產品設計及研發經驗,對硬體有著深刻的認知,在產品設計、產品體驗及UI等方面具有明顯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