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作為比不可少的生活品,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電動牙刷,2024電動牙刷品牌排行榜就來為大家推薦電動牙刷排名前十名的品牌。電動牙刷是近幾年新出現的產品,相比傳統的牙刷在清潔口腔、保護牙齦等多方法都具有優勢。由於在國內電動牙刷還沒有普及開來,許多人對於電動牙刷品牌還並不熟系。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2024電動牙刷品牌排行榜。

2024電動牙刷品牌排行榜

1、歐樂-B

2、飛利浦

3、力博得

4、素士

5、松下

6、KKC

7、歐姆龍

8、獅王

9、舒克

10、高露潔

一、歐樂-B

2024電動牙刷品牌排行榜,電動牙刷排名前十名

BOral-B歐樂,1938年誕生於美國,引領全球專業口腔護理的品牌,藍牙智慧型牙刷開闢了全新智慧型領域,電動牙刷市場的龍頭品牌。擁有20多項設計專利,歐樂-B當之無愧地成為引領全球專業口腔護理的品牌。在營業額高達45億的牙刷市場中,市占率最高

歐樂-B牙刷的營業規模十分龐大,在美國與許多國際市場上,歐樂-B是最多牙醫和一般消費者選用的品牌。是當之無愧的2024電動牙刷品牌排行榜第一。早在1978年,就開始大規模生產電動牙刷。

歐樂-B電動牙刷,能更有效潔牙保護口腔:短期內去除牙菌斑的效果較手動牙刷優異。長期使用可讓牙齦流血現象減少17%溫和清潔牙齒不傷牙齦。

二、飛利浦

2024電動牙刷品牌排行榜,電動牙刷排名前十名

飛利浦電子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品牌之一,在歐洲名列榜首。

飛利浦Sonicare聲波震動牙刷已經成為許多歐美家庭首選電動牙刷品牌,其領先的專業地位源自獨特的專利聲波震動技術,與手動牙刷相比,聲波震動牙刷更為科學、有效,它可以更深入地清除牙菌斑,幫助改善牙齦健康。

經臨床測試證實,7天健康煥白牙齒,14天顯著改善牙齦健康。DiamondClean鑽石亮白型是飛利浦迄今為止最高端的Sonicare聲波震動牙刷,高密度菱形刷毛,結合強勁流動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