灶具對於每家每戶來說都是必需品,而有的家庭購買單眼早就不夠用買這個時候就需要雙眼灶具了,雙眼灶具也是比較常見的,家庭都買的話,一般都是一邊燒菜一點煮飯燉湯之類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雙眼灶具品牌排行榜,雙眼燃氣灶哪個質量最好。

雙眼灶具品牌排行榜老闆、西門子、帥康、方太、海爾、華帝、櫻花、萬家樂、前鋒、德意

十大雙眼灶具品牌排行榜​

十大雙眼灶具品牌排行榜

1、老闆雙眼灶具

老闆廚房電器,在經歷了三十年的市場磨練後,老闆燃氣灶連續七年榮列全國市場同類產品銷售前三名,老闆廚房電器自2000年以來一直保持領先同業的高增長率,已成為中國廚電行業綜合實力強勢的廚房電器品牌;;老闆已連續六年,列居“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連續四年榮登“亞洲品牌500強”榜單,列中國廚房電器行業第一位,也是十大雙眼灶具品牌排行榜第一位。

2、西門子雙眼灶具

德國西門子股份公司創立於1847年,是全球電子電氣工程領域的領先企業。西門子是德國品牌,國際知名品牌。公司作為大型的跨國公司,其實力相當雄厚。西門子品牌產品遍布全球很多國家和地區,占據著很大的國際電器市場,是世界最大規模的電器工程和電子公司之一。

3、帥康雙眼灶具

帥康集團坐落在杭州灣南岸寧波市餘姚境內,是十大雙眼灶具品牌排行榜之一,是中國家電行業中以生產廚衛家電系列產品為主,以資產、技術、產品、管理為紐帶,以帥康集團有限公司為核心,由32家企業組成的現代企業集團。

4、方太雙眼灶具

方太FOTILE集團成立於1996年,集廚房電器、集成廚房技術與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經過多年來的磨礪,方太已成為中國廚房領域最著名的品牌、燃氣灶十大品牌,全球廚房市場品牌。

5、海爾雙眼灶具

海爾集團創業於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電第一品牌,目前已從傳統製造家電產品的企業轉型為面向全社會孵化創客的平台。海爾品牌很多人都知曉,公司發展速度快,規模龐大,已位於亞洲企業200強,是中國最具價值品牌,品牌知名度相當高,一直深受消費者的支持與信任,已是中國馳名商標、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十大雙眼灶具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