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行業十大創新力品牌排行榜已經公布,是對企業品牌的創新能力的一個評估排名。根據“第五屆中國商業創新大會”的相關信息整合而成。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中國行業十大創新力品牌排行榜,武船榮登榜首。

2017中國行業十大創新力品牌排行榜

1 武船

2 陸陳漢語

3 萬企普世

4 遠程視界

5 商鯤教育

6 通洲煤焦

7 利安達

8 小馬奔騰

9 華安發展

10 九三糧油

0

武船

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責任公司,簡稱武船,隸屬於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始建於1934年,“一五”期間被國家列入156個重點建設項目。原名武昌造船廠,2009年2月改制為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責任公司,下有18個子公司,是我國重要的軍工生產基地和以造船為主的大型現代化綜合性企業。

陸陳漢語

陸陳漢語學校 成立於2002年,是香港第一所以中國國家語文教學標準和教材為基本教學標準,以國際漢語素質基礎教育作為發展方向的專業漢語學校。致力於全面提升香港各界人士漢語素質、凝聚和培養優秀教師管理團隊。

萬企普世

河南萬企普世實業有限公司於2016年5月5日在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孫黎明,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企業行銷策劃等。

相關推薦:

2017中國商業十大公信力品牌排行榜,海底撈第六(中國黃金第十)

2017中國商業十大競爭力品牌排行榜,蒙牛最強(周大生第三)

2017中國十大影響力品牌排行榜,騰訊僅排名第二

2017中國十大工匠品牌排行榜,華為最具工匠精神(海爾第二)

2017中國品牌峰會排行榜,華為第三茅台第六(附百強榜單)

2017全球權威品牌排行榜,可口可樂世界第一(伊利中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