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性衣櫃必備的衣服——襯衫可是有很大的作用。不僅在整體形象有加分,還能夠出席各種場合,所以那么多人喜歡襯衫。而作為襯衫品牌那可多了去,但是在2017格子襯衫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各個都是顏質俱佳的產品。下面就一起來看看2017格子襯衫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格子襯衫十大品牌排行榜

TOP10、紅豆

說到2017格子襯衫十大品牌排行榜,那一定得提國產品牌——紅豆。紅豆被稱為“國家免檢產品”的品牌,紅豆的服裝業務分為紅豆男裝、團購業務、網路銷售、成衣生產四大板塊,產品包括西服、襯衫、T恤、茄克、西褲、羊毛衫等。不僅質量好而且價格也相對便宜些,所以才會被列入2017格子襯衫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

TOP9、柒牌

柒牌是2017格子襯衫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柒牌五大系列:商務系列、都會系列、戶外系列、柒系列、中華立領系列,九大品類:西服、茄克衫、西褲、休閒褲、襯衫、T恤、毛衫、皮具、皮鞋。以作風時尚、格式經典、做工講究著稱,現已成為民眾時尚的焦點。其中,華立領系列產品已成為男裝時尚中國化的代表,越來越受到世界服裝界的高度關注。

TOP8、雅戈爾

雅戈爾集團創建於1979年,經過35年的發展,逐步確立了以品牌服裝為主業,現在是2017格子襯衫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雅戈爾”品牌是是國家第一批“重點支持和發展的名牌出口商品”品牌,並被國家商標局列入全國重點商標保護名錄,多次入選 “中國最佳服裝品牌”、“最受消費者歡迎的男裝品牌”。

TOP7、GXG

GXG,1978年創立於法國,以都市街頭假日休閒和都市商旅為主的風格深受時尚男士喜愛,專業從事都市高品味休閒服裝經營。GXG的logo是由go-getter mix glitterati(志在必得混合時髦的人)中字母組合,時尚的弧度“G”及線條感伶俐的“X”象徵它簡練優雅的獨特style。

TOP6、森馬

森馬,始於1996年,2017格子襯衫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年輕時尚的大眾潮牌,浙江著名商標,浙江名牌,以善於打造款式豐富/舒適易搭/高品質的時尚新品而著稱。歷經20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中國休閒服飾行業的領先品牌,擁有活力、時尚兩大產品線,近千種款式。森馬服飾始終站在年輕人的潮流尖端,傾心打造年輕、活力、時尚的潮流品牌。

推薦閱讀

馬雲初戀是誰?情陷小鹿純子曾為她苦學倒立

日本將有百萬人面臨孤獨死 日本老人將面臨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將在韓國重映,上映時間臨近忌日(引影迷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