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Dior(迪奧)

迪奧品牌一直是華麗女裝的代名詞,所以世界上最貴的裙子品牌不得不提迪奧。大v領的卡馬萊晚禮裙,多層次兼可自由搭配的皮草等,均出自於天才設計大師迪奧之手,其優雅的窄長裙,從來都能使穿著者步履自如,體現了幽雅與實用的完美結合。

迪奧的連衣裙更進行了革命般的突破:選用高檔的上乘面料如綢緞、傳統大衣呢、精紡羊毛、塔夫綢、華麗的刺繡品等。而做工更以精細見長。幾十年來,迪奧品牌不斷地為人們創造著 “新的機會,新的愛情故事”。在戰後巴黎重建世界時裝中心過程中,迪奧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四、PRADA(普拉達)

相比較其他的世界上最貴的裙子品牌,PRADA自帶那種遺世而獨立的優雅。電影《穿PRADA的女魔頭》提升了這個義大利品牌的知名度,但PRADA自身的成熟魅力卻絲毫沒被動搖。

其實關於PRADA的連衣裙,大多走成熟優雅風,職場女性可以嘗試。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貴的裙子價值3576萬,奶茶妹妹4萬連衣裙太便宜

世界上最貴的高跟鞋,“麗塔·海華斯”高跟鞋(2034萬人民幣)

世界上最貴的包包,一千零一夜鑽石包鑲有4517顆鑽石(38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