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是人們生活必須購買的工具,對於廚師等行業的人來說,廚具更是其工作必須的夥伴。好的廚具做出來的菜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選擇合適的廚具是很重要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十大廚具品牌排行榜,雙立人廚具奪冠,蘇泊爾僅第七。

世界十大廚具品牌排行榜

排名 品牌 市場占有率

1、雙立人,15.44%

2、菲仕爾,8.91%

3、WMF,5.11%

4、OQO,3.7%

5、膳魔師,3.34%

6、康寧,2.15%

7、蘇泊爾,1.81%

8、菲姐,1.47%

9、萊德斯,1.46%

10、米技,1.46%

世界十大廚具品牌排行榜

1、雙立人

雙立人品牌是Peter·Henckels以雙子座作為最初的構想,在德國美麗的萊茵河畔小鎮索林根創立的品牌。同時也揭開了這一人類現存最古老商標之一不老傳說的序幕。雙立人是世界十大廚具品牌排行榜的第一名。他的後代約翰·阿布雷漢姆·亨克斯將公司名稱改成Zwilling J.A.Henckel.US。雙立人擁有超過2000種的不鏽鋼刀剪餐具、鍋具、廚房炊具和個人護理用品,開創了摩登廚房理念,讓烹飪成為一種享受,帶給人們看得見的完美品質和生活情趣。

2、菲仕樂

德國菲仕樂,是世界著名鍋具及廚具製造廠商之一,1845年公司及品牌創立。在德國,有一個名叫菲仕樂(Fissler)的廚具品牌,一直都是健康廚房新生活的倡導者和擁護者。德國菲仕樂是世界上現存的,最古老的鍋具品牌之一。也是世界十大廚具品牌排行榜之一。

3、WMF

WMF,德國百年高端餐具、廚具品牌,自1853年以來,WMF就一直致力於將烹飪,用餐及品飲變成一種快樂的生活體驗。WMF的產品涵蓋家庭及社會餐飲領域,產品線包括西餐具、廚具、餐具、玻璃器皿及刀具。

4、OQO

法國OQO(歐克歐)精品廚具是一個專業設計和製造廚具的廠商。OQO「歐克歐」集團公司是一家擁有百餘年歷史的知名廚具企業,總部位於法國,主要產品為高檔廚具及家庭用品系列,產品擁有120多項發明創造專利,設計風格傳承千年法國文明,倡導藝術時尚生活。廚具分為鍋類、刀類、日常用品、個人護理等系列。

下一頁有更多世界十大廚具品牌信息,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