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是深受大家喜愛的,但是每次買回一堆零食總會遇到一些難吃的零食,TOP10排行榜網為你搜羅十大最難吃的零食,讓你的零食之路美味下去。

10、擂茶

十大最難吃的零食

難吃指數:★★★★★

擂茶?叫“雷茶”還差不多。出門旅遊買了這樣的特產送領導,呵呵呵你就等著被“革扯”啦!

9、沙士汽水

難吃指數:★★

汽水中的戰鬥機,秒殺你喝過的所有飲料。喝出一種風油精的味道!

8、牛肉干

難吃指數:★★★

不解釋,價格貴、中藥味、嚼不動。這種零食真有存在的必要嗎?

7、麻辣金針菇

難吃指數:★★★

金針菇本來被稱作“see you tomorrow”就被黑的一塌糊塗了,結果不知哪位有量商家又出來這么個袋裝麻辣的,金針菇再也洗不白了。

6、泰國牙膏糖

難吃指數:★★★★★

一部分是冰淇淋筒,一部分是像牙膏一樣的糖,擠進去就可以吃了。整人專用,貌似很Q 很mini,但是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好奇心會害了你。

5、日式水泡餅

難吃指數:★★★★★

據說是用麵粉、雞蛋、牛油、糖、鹽等,搓成粉團,放一個晚上製作而成的,但是怎么吃怎么覺得像石頭,難以下咽有木有。

4、格瓦斯

十大最難吃的零食

難吃指數:★★★

格瓦斯是一種盛行於俄羅斯、烏克蘭和其他東歐國家的,含低度酒精的飲料。用麵包乾發酵釀製而成,顏色近似啤酒而略呈紅色。果然是外來物件,還需要一段適應時間。

3、奇異果乾

難吃指數:★★★

顧名思義,就是奇異果曬成的乾,據說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和胺基酸,是純天然綠色食品!不過不是什麼東西弄成乾都好吃的,你以為什麼都是葡萄啊。

2、壓縮餅乾

難吃指數:★★★

壓縮餅乾用膨化粉製成,具有香酥脆、吸水膨脹的特點。由於膨化時經高溫高壓滅菌清毒,適宜長期保管和運輸。用塑膠袋包裝既衛生又方便,很適於軍需用。天啊,就給兵哥哥吃這個嗎?

1、薑糖

十大最難吃的零食

難吃指數:★★★★★

薑糖最早發源於中國南方,是用生薑提煉薑汁和紅糖混合製成。姜有去濕祛寒的作用,還可以減輕口乾舌燥時人口中的苦澀味道,但是吃起來嘛,就呵呵啦。不過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