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是一個營養價值非常高的食物,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占據著重要的地位,當然,水果的種類非常多,口味也大不相同,那么,世界上最甜的水果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介紹世界十大最甜水果排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世界最甜的水果排名前十

1. 釋迦果

釋迦果也叫番荔枝,原產於熱帶美洲,現已在全國在諸多熱帶地區都有相應的栽培,該水果的含糖量達到了25%,可以說是水果界中最甜的水果了,而且其藥用價值也比較高,可以用來治療惡瘡腫痛,以及一些骨髓疾病,其價格也相對來說比較貴。

2. 霑化冬棗

霑化冬棗是一種原產于山東地區的水果,是中國的地理標誌產品。該水果皮薄肉脆,酸甜可口,口感非常好,別看它個頭小,其含糖量也是高達23%,但是其營養價值非常高,富含人體所需要的的多種胺基酸和維生素,就有百果王的稱號。

3. 萊尼爾櫻桃

該水果也叫白車厘子,主要產自美國地區,是車厘子中最受歡迎的一種品種,其含糖量達到了21%,它不僅味道好吃,還具有多種維生素,蛋白質,而且含鐵量很高,可以促進血紅細胞的再生,因此其價格也比普通的車厘子更貴。

4. 荔枝

荔枝也是世界上最甜的水果之一,其含糖量達到了20%,曾被稱為南國四大果品,現如今,荔枝的品種也非常的多,是非常好的食療佳品,具有補腦健身,開胃益脾的作用,但不多吃,否則會上火。

5. 新疆西梅

新疆西梅是新疆非常出名的一種水果,其含糖量和荔枝不相上下,也具有極為豐富的營養,不僅可以保護皮膚和發質,對骨質健康也有一定的好處,因此也被很多人稱為長壽果。

6. 菲律賓香蕉

香蕉一直都是糖分比較高的水果,而菲律賓的香蕉由於其氣候,環境,使它們的甜度和糖分也位於上升階段。該水果不進外形好看,而且果肉飽滿,是一個在全國都很暢銷的水果。

7. 美國恐龍蛋

恐龍蛋也叫杏李,主要是由布林和杏雜交而成,在美國非常出名,其含糖量也達到了了14%,也是世界上甜度最高的水果之一。同時也是一個營養豐富的水果,具有抗癌,延緩衰老的特點,被認為是21世紀的額水果嬌子。

8. 智利嘎啦果

嘎啦果是一種小型蘋果,是由苹和元帥雜交而成,原產於紐西蘭,現也在中國大規模的栽培,憑藉其果實鮮艷,酸甜可口受到很多人的歡迎,其中也含有大量的果糖,葡萄糖和蔗糖,其含糖量也是達到了12.3%。

9. 澳洲臍橙

澳洲臍橙是一個含糖量達到12% 的水果,在世界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其中富含著非常多的蛋白質,維生素和胡蘿蔔素,以及檸檬酸,對抵抗炎症,強化血管等都有一定的功效。

10. 仙人掌果

仙人掌果顧名思義就是仙人掌所結的果實,在國內很多地區都有分布,不僅是世界最甜的水果之一,而且其國內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和多種維生素,具有減肥,保養皮膚等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