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胖子滷煮

胖子滷煮是一家曾被北京衛視推薦過得老北京美食,人均45元左右位於北京西城區官園花鳥魚蟲市場活動內,走在這裡很有老北京胡同的感覺,主要推薦店裡的滷煮和羊肉串菜品,滷煮內大腸和肺的量都給的很足,湯汁味道正宗。

8.陳記滷煮小腸

陳記滷煮小腸是人均28元左右位於北京西城區取燈胡同3號,走在煤市街就可以聞到滷煮的香味,店內出產的滷煮湯底回味悠長,小腸和肺收拾的很乾淨,燉得軟爛入味,百吃不厭,火燒和二鍋頭則是必備的菜品。

9.黃寺滷煮

黃寺滷煮是位於北京南磨房路臨7號人均消費42元左右的店鋪,據傳是北京城中人氣最旺,找店要靠猜的老字號滷煮,老湯伴隨著肉的香氣很有嚼勁,做到了真正的肥而不膩、瘦而不柴,沒有異味只有香味。

10.滷煮張

滷煮張是一家人均消費31元左右位於北京東城區東西北大街442號,是曾經的國營餐廳改制,是質量和味道都沿襲了曾經的標準,大腸和肺乾淨清爽,口味、質量和分量並存的一家滷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