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米芝蓮

米芝蓮是一家成立於2013年隸屬於上海小南國集團的知名奶茶、甜品類餐飲品牌,以港式現拉絲襪奶茶而為招牌,目前已經門店已經覆蓋了全國151座城市,擁有超過500家門店。

8.西樹泡芙

西樹泡芙是一家致力於研究泡芙潛在美味,將經典法式甜品文化與傳統日式手作手藝完美結合的甜品品牌,烘焙加盟十大品牌之一,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精選高品質食材,並為大眾提供超高品質的新鮮泡芙。

9.五條人糖水鋪

五條人糖水鋪是由廈門五條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於2017年創立的主打廣式糖水甜品的知名中式甜品品牌,憑藉人均消費僅10元、地道的老廣風味和獨特的裝潢設計而廣受追捧與歡迎。

10.趙記傳承

趙記傳承是一家誕生於2015年的手沖姜撞奶的原創者,也是以姜撞奶、台灣十大甜品小吃水果撈、雙皮奶等嶺南傳統糖水及小吃的知名廣式糖水連鎖品牌,自第一家店開業以來,始終致力於研發出一系列廣受消費者歡迎且具有時代氣息的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