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吃點甜點有利於讓心情變好這也是由相關科學依據的,甜味給人帶來的多巴胺加速分泌是人體的自我獎賞,因人們對甜品的不斷追求,所以誕生出越來越多的甜品店,那哪些甜品店好吃又放心呢,本文就為大家介紹十大甜品店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甜品店十大品牌排行榜

1.滿記甜品

滿記甜品是一家由無名同窗好友於1995年創立的香港地區知名連鎖品牌,以生產銷售各類港式甜品為主要業務,憑藉製作精良且品種繁多口味絕佳的港式甜品而著稱,且被香港人列為香港著名甜品品牌之一。

2.鮮芋仙MeetFresh

鮮芋仙是一家成立於2007年台灣的在台灣較具影響力的休閒甜品品牌,以芋圓、仙草、豆花、茶飲等為主打的台灣古早味甜品,旗下設立的中央廚房和全球總部均通過了ISO22000、ISO9001、HACCP三大國際食品衛生安全及FSC22000認證。

3.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是在1921年誕生在紐約布朗克斯市家庭中的高檔冰淇淋製造商,高檔冰淇淋品牌,1961年正式命名為Haagen-Dazs,現在不僅在美國,是一個在全球都極受歡迎的品牌,是一個與美味誘人冰淇淋劃等號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