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嘉華食品

嘉華食品是一家始創於1988年的滇式月餅知名品牌,集麵點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烘焙企業,憑藉鮮花餅為聞名於世是雲南經典點心代表,目前連鎖門店超過300家,遍布雲南省的各州各地。

8.元祖食品

元祖食品是於1981年創立在中國台灣,是專業設計製作糕點月餅食品的企業,旗下推出的MUCH蛋糕、慕思蛋糕和鮮奶蛋糕等產品而備受消費者的青睞與喜愛,有著精緻禮品名家代言者的美稱。

9.稻香村

稻香村是一家始創於清乾隆三十八年蘇州的糕點行業中現存歷史最悠久的企業,也是以月餅、麵包西點、傳統糕點、堅果和速凍食品為主營系列的蘇式月餅傳承代表企業,目前集團擁有超過120條國內外現代化生產線,並先後通過了QS、GMP等多項認證。

10.米旗Maky

米旗是一家集麵包、蛋糕、中西點、月餅、粽子、湯圓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全國連鎖食品企業集團,並且是專門開設烘焙技術培訓學校的知名烘焙食品品牌,目前在全國設有近300家專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