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蘋果界”,也是有“高低貴賤”之分的呢,萬物皆有高低貴賤,這也不足為奇!

全世界的蘋果種類大約有7,500種,而全世界的蘋果產量,以中國的產量占全世界產量的41%領先其她國家,其次為美國,接下來排名依次為土耳其、法國、波蘭、義大利、俄羅斯、德國、阿根廷、日本和智利。

甚至比較熱帶地區的伊朗和墨西哥在他們比較寒冷的地帶也有蘋果的種植。

Top10

世界一號

產地:日本青森

口碑:第一次見到這么大的蘋果,很大很漂亮在辦公室引起拍照潮。

推薦理由:蘋果中的奢侈品。巨無霸,每個重量都在500克以上,也被稱為“世界第一蘋果”,每年聖誕節,妹子收到都超開心的!

Top9

日本金星蘋果

產地:日本青森

口碑:吃的是蘋果,卻有香蕉牛奶的香滑,好奇妙的體驗有木有!

推薦理由:有淡淡的香蕉牛奶味道,色澤溫潤如淡奶油,果肉酥脆細嫩,酸甜多汁,香氣和果色都非常上品。

Top8

法國姬娜蘋果

產地:法國南部地中海氣候區

口碑:聞起來很香,洗後咬一口,汁足香甜。

推薦理由:英國女王最愛的蘋果。植物育種專家多年培育而成。集橘子紅蘋果的外觀,金地厘蛇果的口感,是法國人引以為傲的水果品種。

Top7

美國華盛頓金地厘蛇果

產地:美國華盛頓州

口碑:做色拉和烘焙,味道和賣相簡直逆天!

推薦理由:長得非常漂亮,色澤金黃、果型圓潤、也難怪被美國人稱為“金蘋果”。

Top6

新疆阿克蘇蘋果(紅旗坡)

產地:新疆阿克蘇紅旗坡

口碑:看起來醜醜卻甜甜的蘋果。

推薦理由:2008年奧運會指定果品!全國僅有新疆部分地區能出產優質冰糖心蘋果,紅旗坡又是阿克蘇蘋果最核心的產區。口感異常甜脆,自帶甜蜜冰糖心,上架一周就賣斷貨!

Top5

日本王林蘋果

產地:日本青森

口碑:香氣入口忘不掉!

推薦理由:有獨特高雅的蘭花香氣。日本人叫它“有格調品格的蘋果”、“優秀的蘋果”,日本人給它取名為“王林”,就是蘋果之王的意思。

Top4

日本千雪蘋果

產地:日本青森

口碑:切開後完全不變色,而且很甜很脆喔!

推薦理由:87年品種改良,讓千雪擁有前所未有的特徵——果肉不容易氧化。千雪”也被譽為如星空般璀璨的時光果。

Top3

美國紅地厘甜脆蛇果

產地:美國華盛頓州

口碑:果園家的甜脆紅地厘蛇果,果然甜、脆、紅;迫不及待地吃,以致於就削了半個皮!

推薦理由:華盛頓州是美國最佳蘋果產地,土壤由火山灰堆積而成,水源來自冰川融水。採摘當天嚴格放入冷藏庫進行快速降溫,蘋果中心體的溫度控制在達到0-1℃,所以到中國還能吃到初摘的爽脆!

Top2

日本陽光富士蘋果

產地:日本青森

口碑:超脆超甜果肉超細嫩!

推薦理由:99.9%有糖心,每一顆都充分沐浴陽光。甜度高達15%,在日本人氣非常高!

Top1

日本陸奧蘋果

產地:日本青森

口碑:甜得爆炸啦

推薦理由:一棵樹僅可收穫幾枚果實,被英國品評會譽為蘋果之王。單果將近1斤,顏色是罕見的薔薇般的粉桃紅。也難怪日本最會種蘋果的青森人民用青森縣的舊稱陸奧國命名這款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