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看電影的時候都有吃零食的習慣,特別是在家裡看電影的時候,一定會在茶几上準備一大桌的零食,躺在沙發上一邊吃,一邊看,好不愜意,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適合看電影的低熱量電影。

適合看電影吃的低熱量零食排行榜

1.酸梅

2.水果胡蘿蔔

3.優酪乳

4.蟹肉棒

5.低糖蒟蒻果凍

6.醋昆布

7.海苔

8.黑棗

9.黑麵包

10.小魚乾

1.酸梅

卡路里:33kcal/100g

酸梅,這是一種非常美味的小零食,雖然說它是酸味道的,但是它是鹼性的,吃酸梅可以幫助我們酸鹼平衡,並且對於一些肝火比較旺盛的人來說,吃酸梅也是很有作用的。

2.水果胡蘿蔔

卡路里:35kcal/100g

水果胡蘿蔔,胡蘿蔔本身就是一種維生素十分豐富的食物,水果胡蘿蔔口感更好,水分含量比較好,味道清脆,吃起來味道非常好,並且它的飽腹感比較強,吃一點就會飽。

3.優酪乳

卡路里:72kcal/100g

優酪乳,適合孩子吃的健康食物之一,這是我們經常喝的一種飲料,這種飲料的質地比較粘稠,並且裡面還含有大量的乳酸菌,在消化喝吸收上是很有用的,所以很多人在覺得吃的很飽的時候會喝一杯酸牛奶。

4.蟹肉棒

卡路里:90kcal/100g

蟹肉棒,蟹肉本來就是魚肉的一種,魚肉的卡路里比較低,蛋白質的含量卻比較高,所以說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就會選擇去吃這種食物,並且它的肉質細嫩,腥味也不大,很好吃。

5.低糖蒟蒻果凍

卡路里:100kcalV100g

低糖蒟蒻果凍,蒟蒻就是我們經常說的魔芋,這是公認的低卡食物,並且質地Q彈,味道非常好,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就會將魔芋當作自己必吃的一種食物。

6.醋昆布

卡路里:105kca/100g

醋昆布,它還有一個名字是即食海帶,這種食物可以促進腸胃的消化,吸收體內的脂肪,緩解便秘等問題,當然這種食物只能當作零食,因為它的營養物質含量比較低,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於營養的吸收。

7.海苔

卡路里:177kcal/100g

海苔,這是一種海產零食,這種食物裡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有助於腸胃的消化,並且它的卡路里的含量比較低,吃了也不容易發胖,當然它的鹽分含量要比一般的零食要高,所以一定不要吃得過多。

8.黑棗

卡路里:227kcal/100g

黑棗,這是一種有藥用價值得食物,這種食物裡面富含大量的維生素、鈣和礦物質,吃這種食物不僅可以促進新城代謝,還可以美容養顏,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吃這種零食。

9.黑麵包

卡路里:258kcal/100g

黑麵包,我們平常吃的都是白麵包,其實黑麵包也是一種很有營養的食物,它的味道偏酸,這種食物裡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和鐵,所以吃黑麵包有助於促進腸胃的消化。

10.小魚乾

卡路里:258kcal/100g

小魚乾,這是一種非常美味的小零食,並且市面上可以買到很多麻辣為的小魚乾,魚肉本身含有的蛋白質高、脂肪低,所以小魚乾就成為了大家都喜歡的一種小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