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奶茶越來越受到人們歡迎了,成為了當代年輕人一年四季的快樂水,有的人甚至每天都要喝一杯,那么中國哪些奶茶最好喝呢?下面為你帶來中國奶茶十大一線品牌,看看你喝過幾個。

中國奶茶十大一線品牌

1、喜茶

2、奈雪の茶

3、茶顏悅色

4、伏見桃山

5、滬上阿姨

6、一點點

7、茶百道

8、CoCo都可

9、蜜雪冰城

10、書亦燒仙草

1、喜茶

特色飲品:金鳳茶王、芝芝莓莓、黑糖波波等

雖然喜茶的價格和其他奶茶相比相對較高,但熱度卻一直居高不下,不論什麼時候去買都要排隊,可見人們對它的喜愛。

2、奈雪の茶

特色飲品:奈雪初露、旺仔寶藏茶、霸氣鮮果茶等

奈雪的茶創立於2015年,成立僅5年就在全國擁有422家分店,其打造“茶+軟歐包”的形式,讓它成為很多人下午茶的首選。

3、茶顏悅色

特色飲品:風棲綠桂、抹茶葡提、幽蘭拿鐵等

茶顏悅色是長沙本土知名奶茶品牌,從奶茶包裝到門店設計,走的都是古典中國風,目前已在全國多個城市開設了分店,成為新一代的網紅茶。

4、伏見桃山

特色飲品:伏見桃山、北野花霧等

伏見桃山品牌創立於2017年,原名“汴京茶寮”,將酒與日式茶相結合,口感新穎獨特,而且飲品的顏值非常高。

5、滬上阿姨

特色飲品:血糯米奶茶、蜜柚豆花奶凍等

滬上阿姨是源自上海的奶茶品牌, 其原創的“現煮五穀茶”成為很多人必喝的經典茶。

6、一點點

特色飲品:芝士奶蓋紅茶、波霸奶茶等

一點點是近幾年興起的網紅奶茶,現門店遍布大街小巷,價格適中,品種豐富,十分受歡迎。

7、茶百道

特色飲品:楊枝甘露、桂花酒釀奶茶等

茶百道是源於四川的本土奶茶品牌,其風格中融入了許多熊貓的元素,推出了鮮果&中國茶的概念,使其在眾多飲品中脫穎而出。

8、CoCo都可

特色飲品:奶茶三兄弟、茉香奶茶

Coco是誕生於中國台灣的茶飲品牌,價格相比其他奶茶較便宜,味道也很好,成為了最受歡迎的奶茶品牌之一。

9、蜜雪冰城

特色飲品:檸檬紅茶、藍莓果粒茶等

蜜雪冰城是一家以新鮮冰淇淋-茶飲為主的連鎖奶茶品牌,因為價格非常便宜,稱為奶茶界的“拼多多”,冰淇淋只要3元錢。

10、書亦燒仙草

特色飲品:芋圓燒仙草、抹茶紅豆拿鐵等

書亦燒仙草是源自四川省本土知名品牌,專注於燒仙草茶飲行業十二年,一杯燒仙草的料非常多,性價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