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中國有許多特色美食,因為中國地大物博,所以美食也是種類豐富,不同地方的口味都是不同的,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中國十大怪味美食排行榜,看看都有哪些怪味美食吧!

中國十大怪味美食排行榜

1.芥末墩兒

2.臭豆腐

3.麻豆腐

4.炒肝兒

5.豆汁

6.魚腥草

7.螺螄粉

8.毛雞蛋

9.臭鱖魚

10.苦瓜

1. 芥末墩兒

芥末墩兒是中國十大怪味美食之一,芥末墩兒辛辣裡面還帶有一點苦,剛吃第一口還是比較怪的,但是吃習慣也就還好啦!

2.臭豆腐

臭豆腐,長沙十大特色美食之一,它的臭味真的是太濃郁了,很多人對這個味道是拒絕的,但是吃起來還是比較像的。

3.麻豆腐

麻豆腐味道酸甜麻,尤其麻豆腐的外觀看起來特別糟糕,如果你沒吃過會覺得這種食物會非常差勁,其實還是可以的。

4.炒肝兒

炒肝兒如果光看名字會認為這是一道炒菜,其實炒肝兒是煮出來的美食,是要用喝的喔!

5.豆汁

豆汁的味道真的是太怪了,一般人都喝不慣,就算是很多北京當地人也受不了豆汁的味道。

6.魚腥草

魚腥草味道怪怪的,在中國一些地方會把魚腥草拌冷盤吃,當然魚腥草還是一種中藥。

7.螺螄粉

螺螄粉是廣西知名美食,要知道螺螄粉吃起來是非常好吃的,但是就是聞起來不太好,非常影響食慾。

8.毛雞蛋

毛雞蛋是中國十大怪味美食之一,毛雞蛋有一點鹼性的味道,如果第一次吃會感覺比較奇怪。

9.臭鱖魚

臭鱖魚是一種營養豐富的美食,但是臭鱖魚聞起來特別臭,真的是讓人無語了。

10.苦瓜

苦瓜涼拌還是非常受歡迎的,但是苦瓜真的是特別苦,對於很多人來說苦瓜的味道實在是太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