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是夜宵的主角,也是很多人非常喜歡的美食,幾乎每個城市都有各種各樣的燒烤店,不乏非常人氣的店鋪,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揭陽十大最熱門的燒烤店,在了解了揭陽十大熱門火鍋店之後,一起來看看揭陽最火的燒烤店都在哪裡吧!

揭陽十大熱門燒烤店排名

1. 逸林窯雞

2. 木屋燒烤

3. 炙烤泥爐烤肉

4. 薪巷子烤肉(華美中心城店)

5. 黑妹燒烤吧

6. 妮記燒烤

7. 順記火盆燒烤

8. 烤肉食堂

9. 大象燒烤吧(揭東廣場店)

10. 老牛特色燒烤

1. 逸林窯雞

熱度:50.2萬

位於禎祥坑村,逸林窯雞是一個世外桃源一樣的聚餐好地方,也是現在揭陽很火的一家網紅特色店鋪,店裡的特色竹筒飯很有名,而且燒烤和其他的農家風味菜也都非常受推薦。

2. 木屋燒烤

熱度:13.1萬

位於建陽路富榕花園第四期A幢,木屋燒烤環境不錯,裡面就餐的位置和店鋪裝修都比較適合朋友小酌擼串,而且菜品也是比較不錯的,性價比方面和口味方面也很多人喜歡。

3. 炙烤泥爐烤肉

熱度:12.8萬

位於新光路51號,用瓦片烤的肉,很有特色,人均四十塊錢就能吃到爽,很多年輕人去打卡,除了肉還有鮑魚可以選,自己動手烤,很有體驗感而且也比較有趣,口感也非常不錯。

4. 薪巷子烤肉(華美中心城店)

熱度:8.5萬

位於流沙北街道廣達北路與環城北路交叉口西150米,最近普寧超火的一家人氣烤肉店,在華美中心城這邊飯店的時候很多人,就餐環境讓人仿佛一秒穿越到韓國,肉烤好夾著生菜特別爽。

5. 黑妹燒烤吧

熱度:6.5萬

位於玉湖鎮206國道附近,黑妹燒烤是一家大排檔式的燒烤檔口,這家是夜宵的好地方,也是很多當地人晚上聚餐吃飯的地方,老闆娘是個很熱情的姑娘,經營的燒烤味道生意很好。

6. 妮記燒烤

熱度:6.1萬

位於榕城區玉馬路111號,剛開業的燒烤新店,從一家小店開始創業到現在有二十多個員工,兄妹兩人終於經營了火爆的燒烤店,店裡燒烤肉類和海鮮食材新鮮,私房菜也是很多人推薦。

7. 順記火盆燒烤

熱度:4萬

位於流沙東街道文竹北路附近,順記火盆燒烤是一家好吃又實惠的燒烤大排檔,很多當地人在這邊晚餐和宵夜,很適合和朋友們邊喝酒邊烤肉,桌子都是加大的,肉類品種多樣新鮮。

8. 烤肉食堂

熱度:2.7萬

位於黃岐山大道78附近,復古風的烤肉回頭客很多,環境上讓人秒穿越到七八十年代,所以很多本地和外地人打卡,每一處都可以打卡拍照,等位的時候還可以店裡的招待所看小人書。

9. 大象燒烤吧(揭東廣場店)

熱度:2.4萬

位於曲西街道福源路寨一居民公寓24號,大象燒烤吧是揭陽的首家可以唱歌的燒烤餐吧,店裡沒有駐場,都是客人想唱就唱,所以特別多愛唱歌的吃貨們去打卡,非常有趣味了。

10. 老牛特色燒烤

熱度:1.3萬

位於大南山路,老牛特色燒烤在大南山路這邊生意很火爆,同樣是一家宵夜大排檔,作為揭陽的十大熱門燒卡店之一,這家但也是很多普寧這邊的人們聚餐喝酒的首選之地,菜品性價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