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就是將各種食物放到火上炙烤,然後加入相應的調料和配料,烤熟就可以吃了,許多食材都可以做成燒烤,所以燒烤的可吃度還是非常高的,許多人都喜歡在晚上的時候和朋友吃燒烤,然後喝上點小酒,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了金華的十大燒烤店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金華十大燒烤店排行榜

1.貴州酸湯魚·烤肉

2.亞森烤肉

3.李氏烤肉店

4.火塘原始烤肉

5.玉善燒烤

6.光頭小兩口地鍋雞燒烤

7.香香燒烤烤魚

8.白樺林燒烤

9.桃花源燒烤美食廣場

10.小酒館主題烤肉

1.貴州酸湯魚·烤肉

熱度:1.1萬

貴州酸湯魚·烤肉是金華熱度最高的一家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中山路的277號,店鋪里的烤肉味道非常棒,滿滿的一大盤,讓人看著就很有食慾。

2.亞森烤肉

熱度:9460

亞森烤肉是金華一家知名度比較高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稠州北路569號的賦城小區4幢1號,這家燒烤店裡面的烤肉,有一種異域的風土和風味。

3.李氏烤肉店

熱度:3535

李氏烤肉店是金華一家比較出名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江東南路的133號,就在建設銀行的旁邊,燒烤店內的烤肉分量非常的多,還會贈送許多小菜。

4.火塘原始烤肉

熱度:2718

火塘原始烤肉是金華一家人氣比較高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江南街道馬竹嶺黃岐的82號,這家燒烤店的裝修非常的有特色,還能在這裡體驗吃雞的服裝。

5.玉善燒烤

熱度:2168

玉善燒烤是金華一家非常受歡迎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稠城街道道義架山二街的1號4樓5樓內,烤肉店內可謂是肉食者的天堂,有各色各樣的肉食,

6.光頭小兩口地鍋雞燒烤

熱度:2012

光頭小兩口地鍋雞燒烤是金華一家非常有農家風情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甘三里麻車塘小區的一區一棟,店裡不僅有正宗的地鍋雞,還有燒烤可以吃。

7.香香燒烤烤魚

熱度:1969

香香燒烤烤魚是金華一家性價比非常高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孝順鎮的天津特色湯包附近,店鋪內的烤魚做得非常棒,而且價格相對來說也很便宜。

8.白樺林燒烤

熱度:1608

白樺林燒烤是金華一家環境非常不錯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稠城街道稠州北路的488號2樓,店內的環境還是非常乾淨的,顧客每天都有很多。

9.桃花源燒烤美食廣場

熱度:1574

桃花源燒烤美食廣場是金華一處價格經濟實惠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赤松鎮的逗達組內,這裡的雞翅還有肉串,價格相對來說可以說是非常便宜了。

10.小酒館主題烤肉

熱度:1426

小酒館主題烤肉是金華一處可以一邊喝酒烤肉、一邊聽歌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北苑街道的凱吉路38-2號,店內的裝修非常的小清新,可以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