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是一種非常美味的美食,只需要將各種食材處理好,然後放到炭火上燒熟或者烤熟,加入各種辛辣鹹香的調料品就可以食用,在傍晚和幾個好友一起吃燒烤、喝酒和聊天,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情,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了吉林的十大燒烤店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吉林十大燒烤店排行榜

1.大安小笨羊燒烤

2.小地主一條街燒烤

3.公益聯盟九塊九烤肉

4.得勁兒燜烤肉串萬科總店

5.鑫園馮家屯烤肉

6.德麗園原始烤肉

7.炫牛炭火烤肉

8.酒局小二烤肉

9.爐小生原味烤肉餐廳

10.雙福海鮮燒烤城

1.大安小笨羊燒烤

熱度:16.5萬

大安小笨羊燒烤是吉林熱度最高的一家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蓮山胡同的蓮山路800號,這家燒烤店的門面不是非常的起眼,但是味道是出了名的好。

2.小地主一條街燒烤

熱度:13.5萬

小地主一條街燒烤是吉林一家除了燒烤還可以吃到牛棒骨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吉林省吉林市豐滿區高新區恆山西路的新民街恆山花園小區二號樓六單元內。

3.公益聯盟九塊九烤肉

熱度:13.2萬

公益聯盟九塊九烤肉是吉林一家性價比非常高的燒烤烤肉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解放北路的尚都東郡小區的19號樓8號網點,所有烤肉只需要9.9元。

4.得勁兒燜烤肉串萬科總店

熱度:5.9萬

得勁兒燜烤肉串萬科總店是吉林一家知名度非常高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吉林省吉林市豐滿區吉豐東路的C2-001號,這家燒烤店裡的燒烤,是出了名的低鹽少油。

5.鑫園馮家屯烤肉

熱度:5.3萬

鑫園馮家屯烤肉是吉林一家非常受歡迎的燒烤烤肉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吉林省吉林市豐滿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的長江街77號1-1-3號,店裡的烤肉都是醃製好了的。

6.德麗園原始烤肉

熱度:5萬

德麗園原始烤肉是吉林一家烤肉筋非常出名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吉林省吉林市豐滿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的光明新村26號樓5號網點,裡面的燒烤種類非常的多。

7.炫牛炭火烤肉

熱度:4.7萬

炫牛炭火烤肉是吉林一家用紙包魚的炭火燒烤烤肉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青年路華灘小區達到5號樓5號網點內,這家的炭火烤肉非常的香,還有許多小菜。

8.酒局小二烤肉

熱度:4.7萬

酒局小二烤肉是吉林一家性價比非常高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吉林省吉林市豐滿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恆山西路和新民街的交界處,這家店鋪的啤酒只需要一塊錢。

9.爐小生原味烤肉餐廳

熱度:2.4萬

爐小生原味烤肉餐廳是吉林一家有著現切牛肉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吉林省吉林市船營區朝陽街的4號網點內,店內的牛排肉質新鮮,而且一盤的分量也非常的足。

10.雙福海鮮燒烤城

熱度:2.1萬

雙福海鮮燒烤城是吉林一家有著各種海鮮燒烤的燒烤店,這家燒烤店的位置位於吉林省吉林市船營區北極街和蓮山路的交界處,就在朝陽新村的北門對面,海鮮的種類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