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作為廣東的一個比較受歡迎的旅遊城市,不僅風景迷人,更有許多有代表性的美食小吃,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惠州當地的十大最受歡迎的美食餐廳,一起來看看去惠州要去哪裡吃好吃的吧!

惠州十大熱門餐廳排名

1. 地桌烤牛肉

2. 飯菜真香(市政廣場店)

3. 莫不鮮·海鮮廚家

4. 惠東縣港口千雞變餐廳

5. 集漁泰式海鮮火鍋(風尚國際店)

6. 何記原盅燉品

7. 新欣冰世界

8. 24hCOLOR

9. 大別山稻穀鵝

10. 小雞愛烤(總店)

1. 地桌烤牛肉

熱度:41.4萬

位於大亞灣陽光聖菲7棟108,這家店可以說是惠州超火的燒烤大排檔店鋪,很多人慕名過來吃,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老闆娘超美,每次幾乎剛到飯點就已經坐滿了客人。

2. 飯菜真香(市政廣場店)

熱度:38.5萬

位於南亨東路惠珠花園1樓,出攤最火爆的彩色東東飲,就在這家裝修以薄荷綠為主色的湘菜餐廳里,環境乾淨整潔,菜品也齊全,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值得去嘗試,性價比也不錯。

3. 莫不鮮·海鮮廚家

熱度:38.2萬

位於巽寮灣度假區金海灣大道邊右下村,這家餐廳的位置非常優越,在度假景點內,風景不錯,而且餐廳四面通透,停車位置也很大,而且店裡的菜品都是新鮮好吃的農家風味。

4. 惠東縣港口千雞變餐廳

熱度:29.6萬

位於港口海濱度假區大園村委北寮27號,這家店可以說是網紅的餐廳了,花膠仔窯雞是店裡的招牌特色,還有窯雞裡面放豬肚和各種海鮮,非常有創意,而且味道也更好。

5. 集漁泰式海鮮火鍋(風尚國際店)

熱度:26.9萬

位於麥地路58號風尚國際大廈202號,這家店是專門吃火鍋的,可以一秒感受普吉島風味,火鍋里放一整個椰子的椰漿,還有各種海鮮拼盤新鮮到爆,牛肉還要加牛奶和紅酒,超有特色。

6. 何記原盅燉品

熱度:26.5萬

位於下角中路78-6號,這家店的燉品也是特別有名的,裡面放的料多到像媽媽給你煮的湯一樣,店裡的板栗雞也是很多人最愛,口感香甜地道,煎餃也是老闆現包現煎,特別香。

7. 新欣冰世界

熱度:25.9萬

位於沙下路12號,新欣冰世界可以說是很多惠城區八中人的回憶,這家的滷肉飯超多人推薦,很多人是從小吃到大的,味道特別棒,是最正宗的台灣做法,這么多年還是一樣的味道。

8. 24hCOLOR

熱度:22.1萬

位於聯新二路8-9號,24hCOLOR是惠州的網紅咖啡廳了,店內的環境非常美,花園式的建築和風格,特別適合小姐妹一起聚會拍照,也有不少人會在這裡喝下午茶,非常愜意。

9. 大別山稻穀鵝

熱度:21.8萬

位於金石一路北摩卡小鎮北,這家店是安徽人開的,把安徽的特色美食帶來了惠州,就連廚師也是正宗的惠州人,店裡的特色鵝就是安徽的老師傅才能做出來的味道,是店裡很出名的一道菜。

10. 小雞愛烤(總店)

熱度:21.3萬

位於南壇東街8號,美女老闆的深夜食堂,到店裡就變廚娘,對著海鮮們嫻熟地操作起來,店裡的海鮮從客人來挑選到燒烤的過程都是公開,保證新鮮,味道也特別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