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的美食融合了廣東地區各種飲食文化,所以不少人來到惠州都要打卡吃的喝的,各種傳統和特色的飲品店超多,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惠州的十大最具人氣的飲品店,一起來看看你想去哪一家吧!

惠州十大熱門飲品店排名

1. 新欣冰世界

2. 24hCOLOR

3. 楊小田奶茶便利店(惠州麥地店)

4. 啊一檸檬茶

5. 大叔的茶(雙月灣店)

6. 點都有

7. 大囍冰甜

8. 森茶(怡景灣店)

9. 一杯解憂答案茶

10. 蘊座

1. 新欣冰世界

熱度:25.9萬

位於沙下路12號,這家開在八中旁邊的台灣滷肉飯店是很多小夥伴的青春回憶,當然也是很多惠州的吃貨們都去打卡過的店鋪,店裡的滷肉飯和飲品這么多年還是以前的味道。

2. 24hCOLOR

熱度:22.1萬

位於聯新二路8-9號,這是一家很有復古感又花花綠綠的咖啡店,店內很大很適合拍照,而且環境真的超美,所以很多人都會來這喝下午茶和閨蜜小聚,室內有兩層,像畫廊咖啡廳。

3. 楊小田奶茶便利店(惠州麥地店)

熱度:12.8萬

位於麥地花邊嶺麥新路18號第一層6號高場,這家店據說用凌晨的豆漿贏過了深夜的酒,現在又推出了一款新的“渣男”飲品,是用油柑這種果子榨取調製,是店裡的招牌。

4. 啊一檸檬茶

熱度:3.1萬

位於好宜多創意產業園南門155創意園C號樓,一二層,這家店的手打檸檬茶特別受歡迎,這家用香水檸檬進行捶打壓制,酸甜苦澀涼是它的特點,並且各種還有各種用檸檬融合的飲品。

5. 大叔的茶(雙月灣店)

熱度:9933

位於港口濱海旅遊度假區檀悅都喜天麗度假酒店3號樓,這家店據說是惠州手打檸檬的開創者,老闆每天堅持自己捶打檸檬,並且其它的水果也是保證天然新鮮,料很足,所以特別受歡迎。

6. 點都有

熱度:8959

位於橋西街道環城西2路10號,點都有作為惠州的十大熱門的飲品店之一,是惠城區的一家比較受歡迎的茶樓,店裡的環境很棒,寬敞明亮,而且各種廣式的餐點飲品出品精緻。

7. 大囍冰甜

熱度:8951

位於四清路72號,這家是惠州的一處網紅特色冰店,店鋪的裝修是復古懷舊風,紅白綠的色調特別有以前的感覺,各種甜品飲品好看又好吃,還有大囍渣渣鴨翅等小吃值得嘗試。

8. 森茶(怡景灣店)

熱度:8814

位於江南路華僑城西汁江畔怡景灣1幢1層8-9號,這家飲品店的裝修是簡約大方的輕工業風,坐著休息小憩也是很舒服的,而且他們家的奶茶几乎是惠東地區愛喝奶茶人士都知道的。

9. 一杯解憂答案茶

熱度:7076

位於商業中街488號附近,答案茶也是近幾年非常網紅的一類奶茶了,這家一杯解憂答案茶也是惠州市博羅縣的非常火的飲品店,而且它的位置就在商業中街上,也比較熱鬧。

10. 蘊座

熱度:7460

位於錦江豪庭10號A-B卡,蘊座據說是惠東最大間的奶茶店,一共三層樓,所以很多人喜歡在這裡吃下午茶,超級舒服,店內環境寬敞光線明亮,奶茶系列也人氣超高,值得去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