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廣東人是我們中國最不能吃辣的一個城市,他們偏好於吃甜品,什麼雙皮奶、燒仙草、腸粉等等,都是廣東人民的最愛,但是作為現代化的城市,每年都會有許多外地人去旅遊,所以各種菜系的餐館也應運而開,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佛山的十大湘菜館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佛山十大湘菜館排行榜

1.老家飯店

2.賢手禾田裡鮮炒湖南菜

3.好湘味湘菜館

4.湘中香

5.毛和江山

6.湘蒸府石鍋魚

7.盈香坊

8.桃花源

9.鄉里人家

10.柴火隊長

1.老家飯店

熱度:1萬

老家飯店是佛山熱度最高的一家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東二大道的南74號,這家湘菜館的味道非常的正宗,老闆是湖南人,所以做得菜品是湖南人的家鄉味。

2.賢手禾田裡鮮炒湖南菜

熱度:7207

賢手禾田裡鮮炒湖南菜是佛山一家非常受歡迎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的樂從鎮鎮上,店內的裝修非常的有感覺,營業時間是上午的十點半到晚上的九點。

3.好湘味湘菜館

熱度:3725

好湘味湘菜館是佛山一家裝修非常精緻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山區怡海路凱民茶博城的B座13-15室,這家湘菜館的糖油粑粑味道非常的地道,值得去吃一吃。

4.湘中香

熱度:2447

湘中香是佛山一處開在居民區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聯安大道的188號,這家餐館雖然門面非常的不起眼,但是味道非常好,附近的居民都喜歡去他家吃。

5.毛和江山

熱度:1836

毛和江山是佛山一家辣椒炒肉做的非常地道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桂瀾南路的47號大正小成廣場2座204-208,店內有非常多菜品,都是地道的湖南菜。

6.湘蒸府石鍋魚

熱度:1683

湘蒸府石鍋魚是佛山一家石鍋魚做得非常棒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花苑廣場南興大街的西側,這家的石鍋魚肉質鮮滑、湯汁爽口,是吃了一次就不會忘掉的味道。

7.盈香坊

熱度:1367

盈香坊是佛山一家非常適合宴請朋友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玉帶路和白坭村的交叉路口南邊100米處,這家菜館的廚師是湖南本地人,所以做的菜也很正宗。

8.桃花源

熱度:1358

桃花源是佛山一家以復古樓亭為主題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桂城佛平二路的113號金悅酒店首層E-J軸,酒店整體都是走的復古風,所以裝修非常有意境。

9.鄉里人家

熱度:1077

鄉里人家是佛山一家適合湖南本地人去吃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街道雍逸酒店的附近,價格都非常便宜,餐館的營業時間是早上的九點到晚上的十點。

10.柴火隊長

熱度:1036

柴火隊長是佛山一家以傳統灶火為烹飪方式的湘菜館,菜館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丹灶鎮聯沙村洲頭村民小組的沙氣塘地段商業樓的2首層1號鋪,非常的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