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的大部分人都喜歡吃甜食,所以他們創造出了許多好吃的甜點,在八十年代,佛山的糖水鋪就非常的受歡迎,演變到如今,糖水已經變成了蛋糕、甜品和奶茶等等了,TOP10排行榜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佛山最受歡迎的十大麵包甜品店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佛山十大麵包甜品店排行榜

1.花間小點

2.輝記甜品店

3.盛記糖潮

4.法甜研物所

5.圓碌碌甜品屋

6.Lynn p tisserie

7.甜心·閒生

8.糖匠港式創意甜品工房

9.大西裝全蛋沙琪瑪

10.貳輪甜室mawari

1.花間小點

熱度:26.3萬

花間小點是佛山熱度最高的一家麵包甜品店,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文華北路223號的文華薈1座107,店鋪的裝修整體都非常的小清新,店內的各種蛋糕精緻又好吃。

2.輝記甜品店

熱度:9.6萬

輝記甜品店是佛山一家開了許久的甜品店,甜品店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燎原路惺台公的38號,每天都會有很多人去吃,去晚了就沒有位置了,需要排很長的隊。

3.盛記糖潮

熱度:8.7萬

盛記糖潮是佛山一家非常受歡迎的甜品店,甜品店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霞石祥和里的41號,這家的龜苓膏使用十年老龜熬制出來的,純手工製作的龜苓膏,非常的地道。

4.法甜研物所

熱度:7.1萬

法甜研物所是佛山一家有著非常多精緻小甜點的甜品店,甜品店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的金捏,這家餐廳的裝修風格非常的網紅,而且甜品都非常的精緻好看,適合拍照。

5.圓碌碌甜品屋

熱度:5.6萬

圓碌碌甜品屋是佛山一家已經開了十一年的甜品店,甜品店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公正路福興街的1號,這家甜品店把糖水和甜品都做的非常有特色,價格還很實惠。

6.Lynn p tisserie

熱度:4.4萬

Lynn p tisserie是佛山一家有著正宗法式甜點的甜品店,甜品店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大良街道雲景路68號的桂畔里D區A20-2店鋪,營業時間是上午的九點到晚上的七點。

7.甜心·閒生

熱度:3.6萬

甜心·閒生是佛山一家冰粉做的非常好吃的甜品店,甜品店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良緣路的77號,這家店鋪的冰粉是純手工製作的,而且冰粉的配料裡面什麼都可以加。

8.糖匠港式創意甜品工房

熱度:3.1萬

糖匠港式創意甜品工房是佛山一家非常有創意的甜品店,甜品店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垂虹六街的4號,這家店所販賣的甜品不僅好吃,在顏值上也是一絕,非常受女孩子歡迎。

9.大西裝全蛋沙琪瑪

熱度:3.1萬

大西裝全蛋沙琪瑪是佛山一家專門做沙琪瑪的老字號,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高明區荷城泰和路的490號,店鋪的營業時間是早上的八點到晚上的九點,喜歡吃的可以去看看。

10.貳輪甜室mawari

熱度:2.8萬

貳輪甜室mawari是佛山一家風格非常日系的甜品店,店鋪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普瀾二路的27號6A,店鋪內的點心和擺盤都非常的好看,適合作為下午茶去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