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吃貨們來說,去一個城市旅遊的靈魂就在於吃當地的特色美食,那么汕尾作為廣東一個熱門的沿海旅遊城市,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汕尾當地的十大最有人氣的美食餐廳,一起來看看可以去哪裡吃吧!

汕尾十大熱門餐廳排名

1. 林漢坤餅店

2. 西谷餐吧SEKO-CASA

3. 禧燒肉·酒巷

4. 一華茶餐廳

5. 林平成糖餅店

6. 榮記牛雜火鍋

7. 西域老爺羊肉串

8. 初甜甜品店

9. 新田園農家餐館

10. 水門仔炒粿

1. 林漢坤餅店

熱度:16.5萬

位於博美鎮廣興達路92號,這家是百年老字號的正宗博美蝦餅店,這種餅很有潮汕地方風味傳統,皮薄香脆,口感獨特,吃起來又香又甜,所以當地很多人會到這家買這種餅。

2. 西谷餐吧SEKO-CASA

熱度:7.1萬

位於金湖路夏樓美村份分山南片13巷1318/1319,這家是汕尾的一家網紅餐吧,也是在天台的一家餐吧,開業以來一直是人氣比較高的,供應簡餐、奶茶、酒水等等。

3. 禧燒肉·酒巷

熱度:6.8萬

位於海誠鎮凱旋花園一期3棟首層106,這家禧燒肉·酒巷是一家精緻的日式燒肉店,首先環境布置非常有日式原木風格,簡直像穿越到日本,而且老闆對於食材特別講究。

4. 一華茶餐廳

熱度:6.5萬

位於城南路292號,汕尾本土的一家茶餐廳,在當地的人氣比較高,結合了港式地道美食和汕尾的特色風味,一華茶餐廳是由以前汕尾80 90的回憶新新菜粿改造升級而來。

5. 林平成糖餅店

熱度:6萬

位於博美鎮西新街42號,這家也是一間百年傳承的製作博美蝦餅的老店,博美蝦餅在當地一般是在8月左右食用,很多人都會在這家林平成糖餅店訂購博美蝦餅,回頭客超多。

6. 榮記牛雜火鍋

熱度:5.7萬

位於龍津東一路龍津錦綉花園內,我們都知道潮汕人是很喜歡吃牛肉火鍋的,潮汕牛肉鍋也比較有名,那么這家榮記牛雜火鍋就是當地生意很好的專門吃牛雜火鍋的店鋪。

7. 西域老爺羊肉串

熱度:5.3萬

位於龍山新村二巷98號,這家是很受歡迎的吃新疆羊肉串的地方,新疆姑娘嫁到了海豐,帶來了正宗地道的新疆羊肉串製作工藝,這裡食材新鮮、味道好而且價格公道。

8. 初甜甜品店

熱度:4.1萬

位於文明路634-340號,初甜甜品店作為汕尾的十大熱門餐廳之一,是一個比較受歡迎的甜品麵包烘焙店,店鋪的環境、口味、價格都是比較不錯的,所以不少人都有推薦。

9. 新田園農家餐館

熱度:4萬

位於甘州坑村,蓮花山新田園是周末休閒遊玩的好地方,這裡是一處風景非常迷人的世外桃源,有山有水、空氣清新,而且新田園農家餐館可以品嘗到正宗地道的潮汕農家風味菜餚。

10. 水門仔炒粿

熱度:3.7萬

位於東海鎮橋西路三號,炒粿條是海陸豐地區的人們非常愛吃的一種食物,而這種水門仔炒粿就是海豐鼎鼎有名的一種炒粿,已經有三十多年歷史,同時這家店的南嗡鴨也是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