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簡稱湘,這裡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從吃的方面來說衍生了一種菜系,叫“湘菜”,湘菜在全國各地都很出名,並且在外地的湖南人可以在外面品嘗到家鄉的味道,以慰思鄉之情,今天我們就來說說深圳市湘菜熱門榜。

深圳市湘菜熱門榜

1.土家飯鋪山里菜

2.湘域迎君(車公廟店)

3.利品湘木桶飯

4.劉氏小辣椒(新聞路店)

5.粉+特色湖南米粉

6.文和友老長沙龍蝦館(水圍店)

7.農耕記(坂田店)

8.巧湘廚美食

9.屋裡菜湘土農家味(前進二路店)

10.湖南老飯鋪(車公廟店)

1.土家飯鋪山里菜

熱度:5.8w

土家飯鋪山里菜,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新圍村新圍二街108-109號,這裡的湘西野菜十分出名,並且還有地地道道的湘西名菜,讓你在深圳也能品嘗到家鄉的味道。

2.湘域迎君(車公廟店)

熱度:2.8w

湘域迎君(車公廟店),位於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社區深南大道安徽大廈創展中心203、204,來這裡吃火鍋再點上一碗冰粉,是最美好的搭配。

3.利品湘木桶飯

熱度:1.3w

利品湘木桶飯,位於廣東省深圳市葵涌鎮葵民路2-1號,這家主打木桶飯,米飯的味道更加香甜,並且合理的湘菜也到也很好,價格實惠,有很多回頭客。

4.劉氏小辣椒(新聞路店)

熱度:1.1w

劉氏小辣椒(新聞路店),位於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新聞路景苑大廈A座2樓A1A2,該店的裝修安靜、明亮、優雅,給食客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吃食環境。

5.粉+特色湖南米粉

熱度:9609

粉+特色湖南米粉,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大道荷坳段眾點青創園1樓,這家店被大家成為能吃出媽媽味道的湖南米粉,足以證明這裡的味道的正宗,並且這裡還有各種滷味和燒烤。

6.文和友老長沙龍蝦館(水圍店)

熱度:7701

文和友老長沙龍蝦館(水圍店),位於水圍村水圍街33號龍軒豪庭一樓2號鋪,這是一家開在復古大街的湘菜館,店裡的裝飾也十分復古,吸引了許多食客前去打卡。

7.農耕記(坂田店)

熱度: 5574

農耕記(坂田店),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坂田五和大道CoCo K量販KTV1層,這裡推出了許多湖南特產,最值得一提的是辣椒中的“愛馬仕”,每碗100元,能到食客品嘗到正宗的湖南辣椒。

8.巧湘廚美食

熱度:5316

巧湘廚美食,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龍城城龍花園8棟105、106、 107號一樓。來這裡你可以品嘗到許多家常菜,並且服務員的態度親和,讓你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9.屋裡菜湘土農家味(前進二路店)

熱度:4067

屋裡菜湘土農家味(前進二路店),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前進二路園藝園27棟101-103,這裡的湘菜味道特別地道,位於車站附近,讓那些走南闖北的湖南人,能夠在較短的時間裡,吃到家鄉的味道。

10.湖南老飯鋪(車公廟店)

熱度:3844

湖南老飯鋪(車公廟店),位於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泰然七路博金國際商務廣場4樓,這裡的食材大多來自湖南大山深處,所以味道特別正宗,想要吃湖南地道菜的食客不要錯過這裡。